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4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晚的晚餐奉老爺之命, 香煎美國安格斯牛小排 好心情.gif   上菜摟

<晚餐一送上桌, 我家的小毛笑的嘴都咧到耳邊了, 邊吃邊扭屁股>

 

 香煎牛小排便當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為了我們的喬巴張同協! 今天來分享做便當的小玩意!!

(左圖是壓表情的模具, 右圖是白飯壓模的工具)

 

IMG_0260_exposure.JPG IMG_0255_exposure.JPG    

,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晚我家老爺的減肥計劃完完全全的被肉丸子打敗   burp.gif  

沒什麼嘛.gif 每次只要一做這道菜, 小毛不把肉球吃光是不會下桌的

今天特地做了限定便當版的Size, 這兩顆肉球可是跟柳丁一樣大顆呢! XD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老爺今天一進門就嚷嚷著說 "老婆~ 你的便當紅到別的Team去了" 1894c7a1.gif   

嚇的我差點拿不住菜刀 5a6157d0.gif , 還好沒失手插在大腿上

所以為了要延續惡搞便當 bingo.gif  的風格, 今天試試"蝴蝶紅蘿蔔+草皮小黃瓜"的造型

 

, , , ,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一早試作了照燒豬肉捲給老爺試味道

看來挺對他的胃口, 兩小條瞬間就下了肚 A_Ay

那就多做幾條來當便當菜吧!! (話說這即性創作還真是好吃耶)

 

, , , ,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趁著颱風來之前的好天氣, 我拖著小毛陪我去逛大創  (喂~ 想花錢不用找理由啦)

滿腦子想著可愛模具的我, 壓根沒注意我家小毛的表情

(我:天阿, 小雞造型的煎蛋盒耶 水草舞.gif)  (小毛:..不要做給我帶便當呀 哭哭.gif)

(我:歐歐~ 可愛的壓花模具!!  羞.gif)  (小毛:...天呀, 誰來救救我 omg.gif )

, ,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因為忘了帶相機出門, 只有回到家的食物照)  跪拜禮new.gif  

老了呀就是該記的記不住, 該忘的忘不了   落寞.gif

 

 

,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 請叫我廚藝大神童 水草舞.gif (自我感覺還真良好呀~)

今晚的兩道菜都是第一次嚐試, 一整個完勝! 幾罷昏 (拍手)

 

白玉鑲海老 

,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爺今晚本來要到淡水買葉之家臭豆腐的計劃一整個被我的牛肉麵給打壞  不要啊.gif  

話說今天整天溫度高的不像話, (自以為)很賢慧的我就想偷懶來個電鍋料理就好

於是一頭熱的準備材料, 按下人人都有一台大同電鍋的開關....... 

就這樣滿屋子漫著紅燒牛肉湯的香味, 小毛下班了!!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家老爺因為公司的微波爐在很遠的樓層   (就當作運動呀... 狂暴.gif  )

所以總是不想要我幫他準備中餐的便當   (說穿了就是懶的為了熱便當爬上爬下嘛... 1b38f9e2.gif   )

中餐總是吃麵包呀, 餅干的.. 料想他應該也撐不了多久

不過我也希望小毛能三餐正常, 再配合上每天運動....  (婚後過的太好, 一整個被我養胖很多圈)

, ,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本來要來試作阿基師示範的沙茶牛肉燴飯, 結果.... 擦汗.gif   

一整個把沙茶忘在冰箱裡 XD 很順手的就用蠔油來調味

都煮完端到小毛面前還在想... 咦~  我是不是忘了什麼  咦.gif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 這是一個沒有起士, 沒有羅勒的蕃茄義大利麵

冰箱剩一顆蕃茄, 搭配上剛好所剩不多的蕃茄糊醬... 再偷一些些豬絞肉 XD

蕃茄義大利麵上菜啦 A_Av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看圖中這誘人的巧克力蛋糕   貴夫人a.gif貴夫人b.gif  

係的~~ 這就是新竹最知名 RT baker house 的迷你歐培拉

(真的不誇張, 一口吃下去巧克力真的會在你口中化開)

 

, , ,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周末不知怎麼的換我鬧肚子痛 >"<

果然不能隨意的在周末喊罷工沒煮飯 XD

明明我們兩個吃的東西都一樣, 為啥我家小毛一點事都沒有......

小毛今晚會加班晚一點回來... 應該又是一進門就嘟嘴兼喊餓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應該是公司團購RT蛋糕送來的日子啦!!!

期待小毛提著我的歐培拉跟沙布蕾進門 A_A

話說回來今天打算把冰箱的蔬菜都消化掉... (這樣周末又能去狂買)

統計一下有.. 一根紅蘿蔔, 一大把蔥, 1/4高麗菜, 一條大黃瓜

,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般都只被我拿來燉湯的豬小排, 今天大變身!!

蔥燒小排上菜摟~ (我家老爺邊吃邊點頭, 整盤吃的乾乾淨淨就差點沒把盤子吞下去)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泣.gif   這種天氣再熱下去我想我走在路上, 油都會直接滴出來

(咦~ 這樣會瘦比較快嗎 XDD)     昏.gif

 

蝦仁鯛魚粥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擦汗.gif  話說今天也太熱了啊~~

光是站在廚房備料就上演濕背秀是怎樣

 

蒸瓜仔肉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早就被熱呼呼的太陽曬的頭昏腦脹....

可怕的熱度讓食慾提不起勁, 隨手從冰箱拿了顆蘋果

咦~ 我的冰箱有馬鈴薯耶 XD 太好了! 來個簡單超好吃煎薯餅吧!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氣悶熱的不得了, 連人也處於一種火山快爆發的情緒

簡單水煮了幾顆自己包的水餃, 坐在剛擦乾淨的地板上

拉張小板凳來當個臨時餐桌... 難得的愜意...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