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11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洋蔥豬肉  

連著兩天鬼嫁妻我靠著一把香菜+兩顆洋蔥走天下 XD  沒什麼嘛.gif

先是昨晚利用剩下的六片火鍋肉片炒了一道非常下飯的洋蔥豬肉  爽.gif  

今晚臨時加炒了個洋蔥肉末香菜炒飯! 跟本就是將懶人不用心料理發揮到了極點 (真敢說) 挖鼻孔.gif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筑前煮 

要說我總是很不愛按排理出牌呢, 還是就當那麼剛好, 就是缺材料 XD

這兩天因為入手氣炸鍋的關係, 拼命的吃肉吃肉...  (點我看飛利浦氣炸鍋開箱文)

血管壓力應該在暴錶邊緣了 XD 今天來點清淡點的豬肉片蔬菜雜煮吧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烤雞腿排 

昨晚睡前利用梨子燒烤醬醃了兩片去骨雞腿排

嘿嘿~ 中餐就讓我們來試試用新買的飛利浦氣炸鍋來料理吧

 

<烤雞腿排> 材料: 去骨雞腿排兩片, 韓式梨子烤肉醬

, , ,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試炸鹹酥雞 

系地~ 這就是胖死人不償命的鹹酥雞! 罷特~

今天的烹飪方法可是不用一滴油就完成的喔!!

嘿嘿... 這是利用我們今天剛買的飛利浦空氣炸鍋做出來的料理, 驚奇吧

<點我看- Philips 飛利浦空氣炸鍋開箱文>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初次見面開箱文 

就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早晨...

兩夫妻享用過早餐後, 準備出門採買一些用品...

一打開門就發現!! 門口不知道是誰遺落了一台高科技產品....

好心的夫妻就這樣把它撿回家裡來, 細心的照料它, 並將它養大成人... (喂)

,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滷肉飯便當 

這兩天一到傍晚氣溫就直直落  冷.gif  

早上還在穿短袖喊熱~ 一天黑就要加薄外套, 到底是什麼怪天氣 XD

拇指受傷雖說都好幾天了, 但是因為傷口有點深的關係, 大姆指的傷還會隱隱作痛

那就照原定計劃來滷一鍋肉燥吧! (本來想拿絞肉來做"加強板的蔭瓜肉丸子"的)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蕃茄牛腩燴飯  

這兩天因為大姆指被切傷不太靈光

所以又有機會讓我偷懶做一些懶人阿宅料理 >////<

IMG_0063_exposure.JPG  <-- 用了卡通OK繃傷口會好的比較快喔  ︿( ̄︶ ̄)︿

在削蘋果要給小毛先生明天帶去吃的時候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冰糖東坡肉

這兩天收到親愛的阿母寄來的包裹

除了一定有的鮮美海魚, 還有一些朝思暮想的家鄉味

舊家附近的蔥油餅, 二伯父自己做的小籠包, 只此一家別無分號的肉鬆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麻油雞麵線

 

麻油是女人的好朋友 (羞)  每個月來個一小碗對身體好喔!

自從天氣開始變涼後, 小毛先生就指定要吃麻油雞

今晚熱熱上桌摟~~~~ (小毛早就在一旁口水滴滿地了)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香煎牛小排

最近總是不容易入眠... 往往熟睡不久就被駭人的惡夢給嚇醒

身體上的不適與心靈上的不安總讓我輾轉難眠....

真想回到那年少, 青春, 單純的年代 (嘆)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家常油飯  

為安怎為安怎~ 雨一直下..... 落寞.gif  

本來想去買點火鍋料, 豆腐, 青菜跟鮭魚, 完全被一整日的雨給打壞計劃

原本要給小毛先生一個大驚喜的鮭魚味噌鍋就這樣隨雨無情的流走了 (泣)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瓜瓜肉球+虎皮蔥蛋捲+蒜炒波菜  

想吃厚實的蛋捲但是又沒有做出日式玉子燒的手藝怎麼辦 昏.gif  

雖說離Masa老師做的還差一大截, 但是又香又厚實的一大捲讓我吃的超滿足

(請點我看Masa老師的示範)

加蔥花與鹽巴, 熱熱的鍋下蛋汁, 用筷子稍稍拌炒一下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酥炸鯛魚   

擦汗.gif 今天的標題長到我自己都不太好意思 臉紅紅.gif  

忽熱忽冷的天氣再加上可怕的落枕, 這兩天讓我體會到什麼叫生不如死呀

一咳嗽, 整個肩頸痛到快要散掉

一擤鼻涕, 整個左肩+脖子痛的像要碎掉一樣

,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四季豆絞肉   

1/3包四季豆, 1/3個拳頭大的絞肉... 忘了是做什麼菜沒有全都用完

那就... XD 通通炒在一起做四季豆絞肉吧 XD (喔這道菜超下飯, 隨便炒炒都很好吃)

 

<四季豆絞肉>  材料: 絞肉小小一碗, 四季豆數根, 素濠油醬油膏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清炒芹菜小捲   

最近天氣不穩定, 我家小毛先生感冒了 吐.gif 

一個大男人被病毒侵上身, 整個人軟綿綿的, 看了真捨不得

昨晚燉了會讓他元氣滿點的瓜瓜雞湯, 擊敗病毒的清炒小卷,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家常燒豆腐!!

(瞧他吃的胃口大開, 嗯~ 不錯不錯, 吃飽了要乖乖吃藥喔)

,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牛腩咖哩便當    

天氣變化的好快... 一早還熱的令人出汗

一接近傍晚瞬間變天就下雨了, 說好的涼爽天氣呢!!!!!

昨天做了醬燒雞腿排給小毛先生帶便當

一片讓他帶便當, 一片留了1/3讓他傍晚回來嚐鮮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