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香菇油飯。清燙花椰菜。苦瓜封」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感謝我娘照顧我家這兩隻大寶!

知道我要重返職場的阿母怕我下班後太累會餓著她最疼愛的女婿

寄來一大箱愛心糧食,數量之大,應該可以餵養一個軍隊 XDDD

 

重返職場最大的挑戰不是學習新技能與新知識,而是通勤這個大魔王

以往在家睡到自然醒的愚婦本人我,要是前一晚睡眠品質不好或是身體微恙 XD

下午來場午休睡到飽,199不用找也是很正常的 XD

但現在為了要趕交通車,六點不到就得要起床梳洗準備

快速吃完早餐,裝好提神咖啡,背上書包拎著便當袋,騎上我的威風小歐多賣

風塵僕僕的到交通車集合地點跟眾多同事們一起迎向陽光迎向美好的一天 XD 

 

算來也才上班不過第三天,前兩個晚上到家簡直是累到攤成一攤油水 

洗完澡就直接上床倒頭就睡,別說來點心得便當文了

就連我可愛的哎麥克碰都沒碰一下(嘆)

刻意開了一個新分類,每天如果有餘力就來張當日便當照+心得文

就目前看來大概會兩三天才集中一次發文,希望能快快適應新生活與新生活作息摟。

 

20140901  

 

趁著今天還有點殘餘電力,撐著眼皮快把紀錄補一補

PS. 下圖為堅持不吃苦瓜的老爺便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當 苦瓜 油飯 香菇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