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9/26 周間便當  

 

難得的部門聚餐我居然因為不長眼的親戚到訪而不能參加 T_T

謝謝體貼的老爺也放棄他們部裡的迎新送舊大餐慶祝會,到高鐵接送病奄奄的老婆回家休息

 

主圖是這個星期的便當總覽

是說最近收到一些莫名其妙很不禮貌的「關心」,大嬸我在這就要不吐不快了。

一次做好一個星期的便當是因為愚婦我真的早出晚歸

別說回到家還要準備晚餐,有的時候連洗澡都快要沒有力氣

不太可能天天準備新鮮的便當,又洗又切又料理的,兩個人的便當弄好,也過了睡覺時間了吧  XD

再者,自己做的便當,菜色內容跟料理方式是可以自己完全掌控

在這個食安風暴捲不停的時代,自己盡量下廚料理,總是可以避開很多問題食物。

我上班的區塊有「非常多,爆多」的上班族,那中午光是等電梯下樓的陣仗就嚇壞我這鄉下來的大嬸

遑論要跟一大票人在樓下,慢慢排隊挑選可能不是那麼合我胃口的便當

(簡單來說,就是大嬸我很難搞,挑菜色挑健康挑口味~ (拈鬚)) 

 

星期天輕鬆悠閒的計畫菜色,上市場買菜,邊看政論節目邊做菜好不悠閒呢

(是的,本大嬸特愛在煮飯的時候用iPAD在旁邊播放政論節目,其綜藝化的程度真是好看的不得了)

除了星期一的便當菜色之外,其餘的都是等完全冷卻後就密封收進冷凍庫

每天上班前裝當日便當的時候,就可以順手將明日的便當拿到冷藏讓它緩慢的退冰

搭配有保冰效果的便當袋一起使用,不管天氣多熱,到中午,便當還是非常的冰涼,完全沒有可能會壞會腐敗的問題 

 

No.18「阿母牌香菇油飯」  

 

說了這麼多,我其實要說的也就只有一句話

「要吃自己帶的便當才是一件很ROCK的事」 XD (你誰呀你) 

反正就是,在合理的範圍內,自己動手準備便當,絕對是一件利大於弊的好事!(比大拇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便當 油飯 上班族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