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31「肉羹清湯蓋飯」  

 

週五是大部會的統一慶生會,聽說以前就單純吃吃東西,有人建議這樣太過無聊,所以應該要玩點活動

這次要玩的活動是個叫做「德國心臟病」的桌遊遊戲

唉~,雖然超貼心的同事有借我道具回家先練習,但半個多小時跟老爺玩下來,我只有一直輸更輸輸很大呀 T_T

 

這種反應類的遊戲從來都不是我的長項,又從小更是討厭會扎扎呼呼類的遊戲

明明我是去上班的呀,為什麼會需要面臨玩遊戲大輸可能被處罰的窘境

(身為一個沒有腰卻閃到腰,親戚來全身酸痛的人,這不就是擺明是出席去輸的嗎)

一個自小就討厭團康遊戲的我,真的是好不喜歡這種事啦 >"<

 

最可怕的是,輸的人要處罰扮鬼臉,還要被拍照存檔才可以.....

是說這種爽到你甘苦到我的事,真的會有人樂在其中嗎(擦淚)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