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吱吱焢肉便當慶新年  

 

2015年的第一個上班日,我居然吐了......!!

跨年週末染上的感冒居然到上班日才開始發作反撲

耳鳴,鼻塞,頭痛,暈眩,再加上最後的超級大魔王-暈車

上班的路程每分鐘都讓我煎熬萬分

要忍住極度扭曲的胃,忍住亟欲想要嘔吐的慾望,每一分鐘都如坐針氈 

 

感謝坐在我旁邊的長髮小姐,幫我拿了幾個塑膠袋與一小包衛生紙

整個世界都在旋轉的那個當下,我不得不說我非常了解當時跳車的河馬阿河在想什麼 T_T

 

No.61「魯焢肉。滷蛋。清炒高麗菜。清燙波菜」  

 

即便有多討厭以這種開場迎接我的2015嶄新上班日

但身體的不適讓我不得不請老爺來接我回家,謝謝體諒與關心我的同事們

看到line與FB上的留言真讓我哭笑不得備感溫暖 XD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