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隨手拍拍

 

近來的生活遭遇許多「挑戰」與「刺激」,更有許多「成長」與「學習」

的確我還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也有很多不足不懂事不體貼的部分,但我是願意隨時調整方向,改善自己的態度角度的人。

近來,在面對許多巨大的衝擊時真的只能用「驚嚇」來表達我的震驚與委屈。

本以為一些紛紛擾擾會隨著時間消逝,卻好似有一股風雨欲來的驚愕感,就像沒有盡頭的恐怖片.... 

 

前幾年沉寂好長一段時間是面對婆婆的早逝,難得的緣份溫柔的關愛,上天怎麼就那麼殘忍...

接著面對自己自身的健康情況,無奈,難過,氣憤,鑽牛角尖,又是一次重擊癱軟好一陣子...

人生會透過一連串的刺激打擊強迫成長,會透過反省思考訓練堅毅的心性。

有些痛苦,是需要時間消化... 

但陽光,會在你準備好的時候滿溢的迎向你。

 

路的寬度是自己創造出來的,路的選擇也是自己爭取來的。

感恩討厭我的人,感謝針對我的人,很多刺激在成長的過程就是一種契機。

有些時候太過安逸會對自己現有的生活過於滿足,

會忘了,其實,我們還是有很多機會,還是有很多值得去冒險,值得去挑戰的另一種美好的事物。

 

原本太過保守的態度,在這次的「驚嚇」之下,倒給我決心去面對另一個嶄新的契機挑戰。

把原本不安的情緒拋開,把過度擔憂的煩惱放下,懷抱著家人的鼓勵,我知道我可以,我知道我的能力。

又再回來屬於我自己的小方格,這邊盛載著我多年來的心血,我多年來的生活點滴,

是安全的,是幸福的,是滿足的,是喜悅的。

在現有的框架之外接下的挑戰,我準備好了。(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隨筆 與自己對話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