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60.jpg

 

從前孩提時候,最喜歡媽媽料理隔夜飯,打顆蛋,加點蔥花,就是最最最家常美味的蛋炒飯。

或是用點自製油蔥酥爆香,夏天煮一鍋筍子粥,冬天煮一鍋芋頭稀飯,美味的讓人差點連碗都一併吞下 XD

 

婚後,我有了我自己的廚房,屬於我自己的料理規則方式,隔夜飯這種神秘又迷人的小傢伙幾乎不出現在我家冰箱。

我家老爺喜歡較有口感嚼勁偏硬的現煮白米飯,只需要簡單的蔥花全蛋,就可以滿足他愛吃炒飯的需求。XD

如果想要更要口感,記得來點洋蔥丁,飯粒沾上自然的洋蔥香甜,更讓整盤炒飯口感味道更加升級。

 

「肉絲蛋炒飯」

材料 :白飯。蔥花。全蛋。洋蔥丁。肉絲。鹽巴。油

1. 鍋內加入適量的油,中火爆香洋蔥丁,加入肉絲與適量鹽巴調味與炒至洋蔥稍軟。

2. 加入打散的全蛋拌炒至鬆散炒蛋狀。

3. 加入白飯用翻拌切撥的方式將材料與米粒均勻翻炒即可。

 

IMG_8361.jpg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