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1.jpg

 

出自於很神秘的原因,有一週的便當主食都是肉絲蛋炒飯 XD

(忘了是什麼神秘的原因一時腦袋神經沒接對,整鍋飯都做成炒飯了)

 

最近幾個月跟老公把十季的FRIENDS給再度看完,將近二十年前的影集還是能讓我們捧腹大笑。

在那個沒有智慧型手機,沒有過度發達電子產品,人與人交流接觸仍然倚靠最直接的面對面交流的時代,

大家溝通,談天,閱讀,看報。朋友們會花時間一起相聚,一起聊生活,一起討論生活中的大小事。

交朋友/約會,所有人與人的交流相較於現代科技進步的步伐或許有些緩慢,但,很真實。

總覺得年紀大了,交朋友變得困難了點,交心又更艱難。

很多時候以為真心待人就能得到相對應的尊重或是對待,但往往更多時候是「真心換絕情」。

說是無奈也好說是灰心也好,漸漸的,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感也漸漸淡去...

越是年長,越是珍惜生命中的老朋友們。

而那些更為難得的新朋友們,願我們保留當時的純真,真誠的擁有這份美好。

(敬失去的青春,過往的人生,與生命中來來往往的貴人們)

 

IMG_8486.jpg

IMG_8487.jpg

IMG_8489.jpg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