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25.jpg

 

水煮無鹽鮭魚罐頭,搭配同是海鮮的墨魚義大利麵,這算是身於罐頭食物最好的「下場」了 XD

同樣來點洋蔥爆香,加點煮麵水與蕃茄一起煮軟,把鮭魚肉炒散,拌炒煮好的管麵,

最後加點綜合香料,起鍋前再淋一點點辣油提香!

想要藉由手作便當的溫度與菜色傳達給收受便當的那個我愛的他,

謝謝你的體貼陪伴,謝謝你的溫柔理解,謝謝你的善良單純,更謝謝你的不離不棄。

謝謝你在大風大浪時,牽著我的手告訴我,不怕。

謝謝你在翻天覆地時,牽著我的手告訴我,不慌不亂。

更謝謝你在我不夠勇敢時,牽著我的手告訴我,有我在,我來保護你。

 

IMG_9223.jpg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