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4.jpg

 

高梁酒滷肉做法請點我

有空閒的週末時刻一次大鍋滷起來冷凍,湯汁續滷貢丸,水煮蛋。

豐盛又可以多道菜色充場面 XD

 

老家有攤麵攤,總會這樣跟老闆娘點麵「阿姨~ 我要一碗乾麵加丸蛋」>///<

這種特殊的點菜方式在我家衍生出專屬我家老公的點麵法,

「老婆我要吃XX丸蛋麵」=我要吃肉燥麵/滷肉麵/香菜麵/XX麵+一顆魯貢丸+一顆滷蛋。

特殊的丸蛋與不同款式的麵,搭配出特殊的排列組合,這也算是家庭趣味的一種擴充組合題?!XD

 

IMG_9019.jpg

IMG_9733.jpg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