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4 6sBackUp - 39.jpg

 

因應工作上的需求,最近下班後又開始當起了學生....

跟著配偶老書學習,也多虧了網路的無遠弗屆,有許多教學影片分享出來,好讓中年老嫗可以自學而不崩潰 XD

雖然飲食紀錄的習慣與念頭常常與我的大腦斷了聯繫 =口=,但閱讀是早已養成的好習慣 XD 怎麼樣都不能拋下der

今年前半年異常的瘋狂迷上笭菁大大的書,陳小美系列則是忘了在什麼機緣下在媽佛版曾經拜讀過

超迷人的劇情走向,人物特性,讓我這種不能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的小書蟲難受的狠。

這次一口氣有興趣的系列全買了。當然蝴蝶大人的書也不能忘記,一起買回家收藏。

如果我有參與諾貝爾文學獎的投票權(這位胎胎你哪位),我的第二票一定投給蝴蝶大人 XD

(應該沒人有興趣我第一票會投給誰吧)(我不會說那位大人最近的書寫風格越來越歪斜了)

底下為今年閱讀書單,會不定期更新。

*有什麼必看的好書請務必推薦給我,乾蝦。

 


 

<一至五月購買清單>

 

妹妹的墳墓.jpeg

敲門:禁忌.jpeg

唱歌的骨頭:惡童書.jpeg

夜行動物.jpg

恐怖小說名家‧笭菁:陳小美系列套書.jpeg

我是一個媽媽,我需要柏金包!.jpeg

禁咒師 卷肆.jpeg

人生複本.jpeg

反轉.jpeg

末日審判:異遊鬼簿.jpeg

田安石的低醣廚房.jpeg

禁咒師 卷貳.jpeg

血島獵殺:異遊鬼簿.jpeg

你真的有被討厭的勇氣嗎?.jpeg

妖火:異遊鬼簿.jpeg

歿世錄Ⅰ之淨眼.jpeg

活力小日子,我的手作輕食便當.jpeg

皇家賓館.jpeg

禁咒師 卷壹.jpeg

GOTH斷掌事件.jpeg

姚夜書〈上卷〉.jpeg

姚夜書〈下卷〉.jpeg

所有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煩惱.jpeg

歿世錄Ⅱ之十三夜.jpeg

歿世錄Ⅲ之巴斯特之裔.jpeg

阿德勒心理學講義.jpeg

瀲灩遊Ⅳ.jpeg

禁咒師 卷陸.jpeg

瀲灩遊 Ⅲ.jpeg

禁咒師 卷伍.jpeg

禁咒師 卷參.jpeg

禁咒師 卷柒.jpeg

舒祈的靈異檔案夾.jpeg

應龍祠.jpeg

瀲灩遊 I.jpeg

瀲灩遊 Ⅱ.jpeg

被討厭的勇氣.jpeg

都市傳說第一部(完)12冊套書.jpeg

關上門以後.jpeg

 

<七八月購書清單>

丈夫瘦身常備菜.jpeg

不懂神話,就只能看裸體了啊.jpeg

漢娜的遺言.jpeg

瘦身常備菜.jpeg

 

 

<九十月購書清單>

惡毒女兒.聖潔母親.jpeg

被埋葬的記憶.jpeg

高調腐女的低調養成.jpeg

便利店人間.jpeg

長日將盡.jpeg

囧星人的人生百想妙答.jpeg

別讓我走.jpeg

低調腐女的高調告解.jpeg

再死一次.jpeg

外科醫生.jpeg

北歐諸神皆可萌.jpeg

少女心缺乏症候群.jpeg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