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303 裕成水果行 - 1.jpg

 

此次初春散步台南行終於要步入尾聲,終於要停止這一連串的吃喝曬太陽之旅 XD

現在時序進入盛夏大暑,哪怕我對台南美食的愛有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 (哪一齣)

我也只能屈服於太陽的毒性,乖乖的待在冷氣房等待初秋的來臨,才能再訪台南 (嘆氣)

最後一站,裕成水果行。最讓我驚喜的已經不是高水準的水果品質,(台南的水果行超多又好吃)

而是他們開到清晨五點耶!!這是一種可以四點起床來碗水果拼盤後再去喝一碗六千牛肉湯的節奏呀!!!!

如果大半夜不知道要到哪吃宵夜,也可以嘗試看看來吃水果補健康!

(阿對,有個傳奇般的一點掛包也要來找時間去拍照介紹,

之前大半夜帶著老爺去買還被斜眼懷疑,哪有正常的掛包店半夜一點才開始營業啦)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22號

06-2296196 / 中午12:00-清晨05:00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A3%95%E6%88%90%E6%B0%B4%E6%9E%9C%E8%A1%8C/100438570087713

(台南是芒果的故鄉,記得盛夏來訪,一定要點上一碗有著滿滿芒果丁的芒果爽呦)

 

20170303 裕成水果行 - 2.jpg

20170303 裕成水果行 - 3.jpg

20170303 裕成水果行 - 4.jpg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