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6 檜溪肉圓-1.JPG

 

成為桃園人都十年了,居然今年才吃到傳說中比彰化本人還好吃的檜溪肉圓!!

幾乎所有吃過檜溪肉圓的鄉親們都表示,此肉圓好吃的程度遠大過於彰化知名肉圓店們。

對於吃食有意外堅持的老爺居然到現在才幽幽的交上此肉圓給我,真的是太不上道了 XD

要不是我這陣子被彰化肉圓的各式宣傳照片電視採訪節目轟炸到腦波極度脆弱,

非得要吃到不可,還不知道什麼猴年馬月才能吃得到這等極品!

 

檜溪肉圓   

https://www.facebook.com/GuiXiRouYuan/

9:00 - 19:00 / 03-3343273

桃園市桃園區鎮撫街21號

 

店裡目前應該是第二三代在經營,有別於一般的小吃店較為髒亂黏溺,

他們的店裡非常的乾淨清潔,還為了內用客人有冷氣開放,不怕大熱天吃得滿身汗。

肉圓裡頭包入鳥蛋是他們家肉圓的最大特色,肉圓皮Q彈又薄,正好是我跟老爺最愛的口感。

辣味醬汁帶點甜味的口感,辣度極低,連不太吃辣的人都極度推薦要加點辣醬來搭配才是最佳選擇!

 

20170716 檜溪肉圓-2.JPG

20170716 檜溪肉圓-3.JPG

20170716 檜溪肉圓-4.JPG

20170716 檜溪肉圓-5.JPG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