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 最近幾天總是提不起勁
會是因為小毛不在的關係嗎?!
正確的來說 "不魯"從星期天傍晚就開始了 ╮(﹀_﹀")╭

知道小毛星期一一早就要搭上飛機到日本
怎麼都開心不起來
是呀~ 不過就是兩個星期的分離嘛
下個星期天28號 不就會在日本碰面了嗎
有那樣捨不得嗎?!

有!!!!!!! T__________T

自從上次出差兩個月的他回來後 我就黏他黏的緊
深怕一眨眼 他又拉著行李箱要出遠門了
好不容易把自己的不安放下
現實的問題還是來敲著門
"Alex 這是你這次出差的 schedule"
初聽到這句話的我
衝出辦公室 豆大般的淚就這樣掉了出來
他心疼的來安慰著我說 "乖~ 才兩個星期喔"

過沒幾天 老闆提出了一個offer
問我願不願意加入他們的team 一起到日本出差
很興奮的我 除了感動老闆對我工作上的肯定
也對於我們可以不用再分離雀躍著
歡樂的心情在幾天後便被失望取代
並不是機會被取消
而是我必須晚兩個星期出發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的孩子氣
但~
又要自己呆在少了他的家裡
在沒有他的辦公室裡一個人奮鬥
我一整個沒有鬥志

真的好blue呀~!
真希望這10幾天快一點點的過
過了我就能跟我家老爺在一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