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令人不感相信的是 我在這排隊等過海關就等了一個小時!
天呀 更讓我不能理解的是 因為海關對我前面幾位先生小姐問的非常詳細
等真的輪到我時 我也設想 好吧 你要什麼都來吧 bring it on! pal~

====================================

我: Hello (微笑+遞上入境卡跟護照)
海: HI (死人臉)

----正等著他問我問題----

一分鐘過去... 兩分鐘過去... 三分鐘過去
他終於看著我 好像要開口了!!!

海: welcome to japan. (還是一張死人臉的把我的護照還給我)

====================================

現在是怎樣呀 讓我等超久 我連你會問什麼問題都想好要怎麼回答了耶 (/‵′)/~ ╧╧

快速的到Baggage Claim領了自己的行李
跟遇到好心的海關 看我好像等很久 只隨機的打開我的隨身包看了幾眼 就讓我出去了
出去看到小毛 我可是委屈的淚如雨下呀~! (其實只有眼框紅啦) :p
買了名鐵線的票後 看發車資訊就能之間你要搭乘的車次在那邊等候




將買好的票 過閘門口 就看到我們要搭的車啦




車內來照一張


一趟20mins路程的票要日幣1200


在上車前小毛買的咖啡 一罐日幣210


耶 快要到名古屋了耶


出了站後 我們往"廣小路口"方向走地下街到對街的名古屋新幹線


剛經過一旁的大葉高島屋百貨 左手邊進入新幹線車站
第一家就看到 看起來超美味的餐廳 但是它的價格 可是一點都不friendly
我們兩想一想 算了隨便買車站裡的便當先填個肚好了


這邊是新幹線跟日本JR線人工售票的地方
對於我們看不懂 不會按自動售票的人是很方便的地方
那邊的售票員 親切 英文還出奇的標準又好呢


接著我們上了月台 邊等車邊找賣便當的地方


喔喔 這家很多人看起來便當也快賣完了 應該不錯吃
買了兩個配菜 一個浦燒饅便當 (等等會有介紹)


JR名古屋站排下剛好停著一輛剛要進站的新幹線列車


喔 我們的車也要進站了 A_Ay 往掛川出發摟


從名古屋到掛川大約一個鐘頭 這樣一張小小的保留席座位
要價日幣5130 ╮(﹀_﹀")╭ 以我們在台灣賺的錢 來這消費 真的想叫他們去搶算了


ok~ 現在我們坐上車了 可以來好好看剛買的好吃便當!!
有一個主菜 兩個配菜 看起來真不錯耶


第一樣是炸雞跟德國香腸
德國香腸本就是吃冷食 所以風味還挺不錯 小毛是從來都不愛吃
炸雞雖說非常的冷 外皮也不酥脆了 但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炸海老與肉球
這真的不是我在說了 跟本就在搶人嘛
那兩隻瞎裹著超厚的麵皮 咬起來完全沒有蝦的風味
就連蝦味先都比它海老  ̄▽ ̄||
再說那個肉球呀 天呀 不知道是不是酒味 肉鬆散 酒味重到入口都會怕
不知道是不是吃東西的習慣與烹飪方法不同 總覺得這個是壞了嗎 還是我亂買買到怪東西


至於饅魚便當 就好一些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好冷的便當呀
一般在台灣 壽司跟這類的也是一樣冷的 但今晚吃的這個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真的變那樣冷
吃入口是冰的耶 OTZ


新幹線to掛川


到了掛川的我 在經過一整天又累又緊張的情緒之下
完全的忘記還要拍照記錄一下掛川車站 跟我們下榻的 Hotel Gen
待周末睡飽吃足的我 再補上摟~

簡單了辦了些check in手續 小毛帶著我到了四樓我未來一個月的房間
嗯~ 還不錯 挺小巧乾淨的 直到我看到了廁所!!!!
會不會太小了一點呀 (照片改天補上)
我家的浴室就有那邊的三倍大了耶~
那要是壯一點的旅客來 要怎麼轉身呀

簡單的整理一下 小毛說要帶我到附近晃晃
一下樓的我 愣在那!!
天呀 才八點多一些 路上居然沒有人!!!!!
這邊也太鄉下了吧~ 八點多耶 樓下餐廳關了 店面也都關了
跟台灣凌晨一兩點的景色一樣 真讓我傻眼

好吧 那還能逛那邊呢 飯店對面的family mark就成了我們的終極目的地了 XDDDD
(因為以為只是要亂晃 我還穿著拖鞋下樓 一整個忘了帶相機 改天再補上)
店裡賣的東西與台灣的大多很不同 性質也很不一樣
在台灣的百貨公司才能買到的無印良品 居然在這邊的便利商店是開架商品 很帥吧
聽說附近還有Sheseido的博物館呢

買了台灣荔枝氣泡酒回飯店喝 口味不錯呢
但是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標明是台灣的荔枝呀 因為品質比較好?!


Family mark裡賣的辣雞塊


被偷咬一口的辣雞塊 口味還真是不錯耶 辣味也還好
剛好會刺激味蕾


阿~ 第一天到日本 希望晚上我能有一覺好眠
明天要到客戶廠裡上班 希望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