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egawa Staion



晚上順利的搭上廠車下班去
一路上看到的淨是與白天原全不同的光景
小小溫暖的房子透出一抹小黃光
等待著在路上將回家的家人們 >///<

今晚呢 小毛大人要帶我去吃他們大家一至好評的大蒜餐廳
為什麼是大蒜餐廳呢 因為每道料理都有蒜
但是它令他們大家稱讚的不只是吃不到蒜的刺辣味
相反的能提起食慾 讓菜餚加分
到底有多好吃 我也很期待 >//////<

我們要從後站的 Hotel Gen往前站走
首先穿過車站大廳


哇~! 綠茶專賣店耶 靜岡是全日本第一的綠茶產地
很多跟綠茶相關的產品耶 看來這邊會是我消費的好地方 A_Ay




這家是冰淇淋專賣店 也是跟綠茶有關的口味喔
我們因為還沒吃飯 所以打算吃完飯回來看如果還開著 就買一點嘗嘗


經過地下道到前站時 看到牆上有著掛川市的觀光地圖
做的真是精美呀 日本的地下道 真的是我看過最乾淨的地下道了
不只一張垃圾都沒有 連掛著的廣告都乾乾淨淨的


路上經過的居酒屋 從外面看來 裡面是隔一間一間的
讓客人能跟自己一桌的好朋友暢飲 而不會被打擾


快到餐廳前的一間民宅
這兩天總是看到一些很有意思的房子
雖然小 但都整理的很好 再鄉下一點的房子
還會用修整好的樹當籬笆 不只好看 還能兼具隱私
他們的建築給人溫柔的感覺 不會讓人覺得只是冰冷的住宅


歐耶~ 終於到了 大蒜餐廳 位於一間飯店二樓
天氣還蠻涼的 但樓下總是會站一位服務員在為大家帶位


大蒜餐廳的大門


大蒜餐廳裡面
很漂亮也很有特色的裝潢喔
連燈都是大蒜形狀的 聽說星期五要來用餐 還要排隊呢






桌上的盤飾


接下來介紹我看第一眼就很喜歡的菜單
超漂亮的 而且真的 菜端上來就跟上面拍的照片一模一樣喔
不只有日文 還有簡單的英文菜單讓外國人點菜

菜單1


菜單2


菜單3


菜單4


小毛叫了幾道他們常吃 非常強烈推薦的菜



第一道是火燒蝦!(我自己取的) XDDD

為什麼叫火燒蝦呢
蝦子端上桌後 馬上倒入燒燙的鐵板
然後淋上食用酒精 點火!!!
轟~~~!!!
真的好大"趴"的火就這樣燒了起來
看傻了的我 只記得在那欣賞 直到下一刻才想起 阿 沒拍 囧"
現在你們看到的是只剩一些些火了
(如果仔細看會有看到藍色的小火燄)






香酥噴汁炸雞塊 (又是我自己取的)

雞塊大但不澀 外皮酥脆 肉軟嫩 還會噴汁耶
不會過鹹也不 非常的特別 應該說 肉比我們台灣賣的雞排還嫩耶






黑罵罵不吃會後悔大蒜炒飯 (當然還是我取的)

別看黑媽媽的 我剛看到也在想 天呀 這什麼東西
但靠近一聞 我的媽呀 ..╮(﹋﹏﹌)╭..
讓我完全的懷念起阿媽的豬油醬油蛋炒飯
飯是顆顆分明 一點都不黏口 飯吃起來鬆
但每一顆米粒都有包到蛋汁 平均的跟醬汁取得完美的平衡
炸到酥香的蒜片成功的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天呀~ 這真是太好吃了呀 ~( ̄▽ ̄)~(_△_)~( ̄▽ ̄)~(_△_)~( ̄▽ ̄)~




完全台灣味之培根清炒波菜 (你說是不是我取的XD)

簡單的所謂"炒青菜/燙青菜" 在日本是吃不到的
就連在中華餐廳也吃不到這樣相似台灣炒青菜的口味
吃下第一口的我 直愣愣的看著小毛
用超感動的聲音說 "這是台灣菜 這是台灣菜" v( ̄︶ ̄)y
非常簡單又淡的口味 將蔬菜的鮮甜炒了出來 完美的無懈可擊




偽裝成美式薯條但其實是台灣炸地瓜口味的炸薯塊 (就是我取的 怎樣=口=)

為什麼我會那樣叫他呢 even小姐在旁邊撒上了cheeze
但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像美式食物一樣的乾澀
反而是台灣鹹酥雞攤子一般賣的炸地瓜口感很像
只是沒有那樣綿密 畢竟內容物不是地瓜是薯條


兩個人叫了四道菜一個炒飯 日幣3500左右
不算太貴 但他的口味真是太棒了
有機會來掛川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走出餐廳 在轉角發現一個可愛的招牌 上寫著 "Mini Stop"
想說應該是便利商店 來去逛逛好了
很可愛的便利商店 在日本的店裡 大多都有賣現做/炸的熟食
對晚上餓但又習慣吃熱食的我們很方便


櫃上有專屬甜點的一個區塊
看來看去就這栗子泡芙看起來最tasty :p
但是因為吃的有點飽 再加上那價錢 就放棄攻略它


便當區一角


現做熟食區
現炸/做好的熱熟食會放在這個保溫的櫃子上讓客人選
種類非常多樣 只是對吃飽的我們 吸引力不大 :p


走回飯店會經過的車站前站
有一家全日本最大連鎖的便利商店 "LAWSON"


店不大 但賣的商品五花八門的
旁邊就是中學生的補習班大樓
所以店裡會有一堆學生站在那看漫畫


便當區一角




本來想拍店裡賣的麵包 但無奈我沒帶到另一顆電池出門
相機很不爭氣的直接關機

回去的我們在舒服的涼風中牽手散步
真是棒呀 淡淡的幸福就是這樣了吧 >//////<


從飯店到餐廳路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