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 の CoCoICHI 壱番屋



在離飯店走路大概20分鐘路程
我! 今晚~~~ 在這 吃了咖哩!!! <( ̄︶ ̄)>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好多好多年不吃咖哩了
就算是無意中吃到咖哩 想必過沒多久
就會發現我在廁所裡哀號
不知道是心理影響了身理 或是我的腸胃真的那樣排斥它
總之呢 對於咖哩我可是近而遠之呀

總是聽小毛他們說CoCo的咖哩多麼的香滑
我卻無緣了解那是什麼樣的美味
這次來到日本 我在飛機上就告訴自己
加油! 你辦的到的 吃咖哩沒什麼啦
但膽小略帶保留的我 還是留到第四天晚上才去嘗試

好啦 來介紹今晚的餐廳跟菜色摟~~!
CoCo是一家能讓客人自由選擇的咖哩餐館
怎麼說呢?! 看下去您就知道了


店裡的擺設很簡單
但是一進來就聞到那濃香的咖哩味
廚房是屬於半開放式的
完全的能讓客人看到食物的製作
我是覺得這跟本是在摧殘來的客人嘛
很餓了又聞到直撲鼻的香味 真是令人痛苦呀 :p




店內的英文菜單
有簡體中文 英文 西班牙文 法文 拉丁文
很棒吧! 可能是考量到外國人的市場與方便
我們在店裡也看到一些外國客人吃的津津有味


日本菜單的封面


桌上擺著另一種咖哩菜餚
是用燉菜的方式呈現的咖哩料理
也能讓客人自己選擇配菜與主菜


好啦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到底在這邊要怎麼點餐呢
神奇的"客製化"咖哩晚餐!!!



1) 首先 我們可以從三種咖哩醬汁選擇自己喜愛的
有豬肉咖哩 牛肉咖哩 肉丁洋蔥咖哩
其中牛肉咖哩&肉丁洋蔥咖哩的辣度是不能選擇的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 是選豬肉咖哩的話呢
就可以在第三步 選擇自己要的辣度摟

2) 再來一般的份量是300g的飯 大約是日本兩茶杯的飯量
每100g為一單位做增減
當然摟 每種口味增加的飯量價格也是不同的摟



3) 開始選擇自己喜歡的辣度摟
從沒有辣度的開始往上選擇希望的辣度
一個辣度呢 加¥20 加到最辣(汗用噴的程度)呢 是¥100

4) 最後 選擇你想要的配料 有30種以上的配料讓你自己搭配選擇
完全的客製化喔~! 讓客人不會吃到不喜歡的東西
讓食物更加分 不只吃的到美味 還吃的到店家的貼心

接著就等上菜摟~~~

先來的是我們點的可樂!


嘿嘿 看起來很棒吧
這是我點的豬肉咖哩 裡面自己選擇的配料
有波菜 茄子 煎蛋 跟豬排!



這是小毛點的牛肉咖哩
有炸豬排跟炸海鮮!!


看那炸的酥脆的麵衣呀 ︿( ̄︶ ̄)︿


好吃的豐富咖哩呀 (大心~)


不只香 咖哩煮的跟絲綢一樣的柔
波菜鮮綠 茄子秋紫 煎蛋與豬排有如黃金般的色澤
天呀~! 這是第一次我看咖哩是用這樣迫不及待要吃光他的心情耶


吼 有沒有 有沒有
我在說你有沒有在聽 (摔筷子)
油亮香濃的咖哩 天呀 我要忍不住了啦


快! 我拿起了湯匙 舀了一大口
天呀 波菜原來配著咖哩是那樣的好吃
咖哩完全不會搶走食材的風味


配上茄子跟煎蛋 再吃一大口
煎的不過熟的蛋 配上秋天盛產的茄子
這真是個完美的絕妙組合呀


天呀天呀~~~!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炸豬排的美味
外皮酥香 但裹粉不厚
碰上咖哩醬汁 更不會爛軟掉
咬一口 肉汁在嘴裡溢出來
天呀~~~~~ >/////////< 好好吃呀


咖哩不嗆 一點顆粒都沒有
就跟牛奶一樣的柔 有著所有食材的精華在此
吃起來嘴中 滿滿的都是香醇滑順的咖哩
豬肉與牛肉末 完美的提供畫龍點睛的效果
入口即化 天呀 早知道這樣好吃
我會為了美食跟pm爭取我要來出差呀 XDDD


店家會提供豬排醬


吃飽一臉幸福的準備來去結帳
喔喔 在櫃台也賣了許多醬汁 或是材料
讓客人愛吃也能自己帶回家料理


今晚吃了¥3,000
我是覺得價錢挺合理的
那樣的美味 值得啦!!!!


最後要謝謝可愛的服務小姐
一聽我們說英文 就用標準的英文幫助我們點餐
還拿我們看的懂的menu給我們
真的是太感動啦 >///<


從來都不知道不吃咖哩的我
會在異地破了我我八年來都不吃咖哩的戒

走出CoCo 我高興滿足的在街上喊

"今天 你CoCo了嗎?!"




從飯店到CoCOICHI路線圖




後記 : CoCoICHI在台灣有三家分店
在這邊提供給大家 如果有興趣 去吃吃看喔 (只是我不知道台灣的口味怎麼樣) :p

台北漢口店 02-2382-2650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9號華華飯店B1
南京復興店 02-2546-2236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9號2樓
台北台大店 02-8369-2980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