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care ドラッグストア



在CoCo用完餐後 照原定計劃來去替家人買一些東西
由其是阿公阿媽的心藏保養藥 "救心"

還有媽咪愛用的護手霜 & 預防富貴手的小護士
但是最重要的是!! 我娘跟我們家ㄚ頭最的 Shiseido產品

看著他們的wish list~ 我轉過頭跟我家小毛說
"老爺呀 我覺得我好像觀光客來血拼的喔 =口= "

不過這也不為過啦 距我上次來日本已經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當年買的東西 他們也早就用完啦 所以這次應該算是來補貨的(?)
帶著家人滿滿的期待 (期待著那些商品)
我們走進了萬惡的深淵 無底的錢坑 B care 藥妝店

位於CoCoICHI斜前方的藥妝店
店還不小呢 看起來應該有很多東西可以逛逛看看


整排整區的化妝用品 (我妹來一定會想住在這不要走了)




護手霜專區
這邊的產品可是看的我眼花撩亂
大多的產品都會標榜有尿素成份 有極效的治療跟預防效果
但我除了買最上層右側的第一人氣商品外
還是買了娘親愛用的小護士


白天這邊會有服務人員


猜到了嗎 這就是風靡日本的 Stray Sheep
有好可愛的小抱枕 午睡枕
看了好心動 但是看到價錢 手又伸回來了 :p


這邊是藥品區


眼藥水專區!!
左邊有一張藍臉 名為"Smile" 是阿媽的愛用品
每當朋友家人到日本 她一定拖我們買
但這次 我發現了更不錯的產品喔
在第二排的廣告單後 有看到一大個個的50嗎
那是專門適用50歲以上的人點的
有豐富的維他命 最主要是舒緩不適 乾痛
經店員介紹後 我"搬"了一些 這樣家中的老人"們"
應該很夠用了 :p


有看到了嗎 台灣的專櫃 Shiseido 在這是開架商品耶
在掛川這 有他們的工廠 更有Shiseido的博物館耶
小毛說假日要帶我去參觀 如果能拍照 再分享給大家




很寬敞吧


買完了 準備結帳啦~~!
希望等等看到價錢不要昏倒


他們的櫃台好乾淨整齊喔
果真是個嚴僅的民族


兩大袋的戰利品
什麼?! 有人問多少錢呀 ㄜ~~
給家人的心意最重要 是吧
多少錢就別計較了 〒△〒
(含著淚把收據快速收到包包 不敢再多看一眼)


這家店的服務品質很不錯
我如果在看架上的商品 他們會用簡單的英文告訴我
或是當我用破爛的日文詢問的時候 他們也會很親切的幫我找
告訴我使用的問題 跟使用方法

走的時候 還送我三個資生堂的薄布旅行包呢
誰叫我是大戶 >/////<

不過為了信用卡刷卡的問題我們光是結帳就搞了一個多小時
(這是個非常複雜的故事 改天再解釋)
雖說後來問題還是解決了
但下次來 還是拿現金買吧 XD

六點出來吃飯 光是在這為了信用卡的問題
就直到10:20才回到飯店 快"花轟"

好在店員阿姨的態度非常的親切又溫柔
又是贈品又是茶水的 還跟我們聊了起來
伴隨著一聲聲的 "ごめんなさい" (go-men-nai-sai)
我們也只好回敬一句句的 "だいじょうぶ" (dai-jyou-bu)



從飯店至BCare藥妝店路線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