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o Dinner



因為有許多親朋好友在看了我的blog後說
"你真的是去上班的嗎???" ( ̄□ ̄|||)a

有鑑於此 我們今晚很低調的選擇吃family便當當晚餐 >//<
說個題外話 因為客戶秉持著 "vendor不是人的理念呢"
直到我們包包都收好了 站在MES Room門口了
他還要交待一些事項
從辦公室走到門口搭廠車可是個難事呢
怎麼說呢 被大家冠上"四肢健全但走路比百歲人瑞還慢"的我
可是個超大難題!!

辦公室以我的速度 快嘛 10mins! 慢嘛 15-20mins =口=
不是因為我手腳慢 而是要通過一大堆的門跟走無數的樓梯
一般我們一層樓是兩段折梯
廠裡的一層樓是一般平房的兩層樓
爬個四層樓就等於要爬個八層樓耶 囧"

眼看距離廠車開走的時間剩下八分鐘了
腳步停不住的就快了起來
(說到這 一定有人會說 有嗎 有快嗎 還是很慢好不好) T___T
走到了換鞋區 我以快轉的速度脫鞋 拿鞋 換鞋 放鞋
ㄟ~ 小毛呢 ╮(﹀_﹀")╭
貼心的他 早就一溜煙通過security check 的到大門口幫我攔車了

一上車 ( ̄ ̄;)
"Hey, we are all waiting for you, gal."
尷尬的對老外同事狂say sorry
當場恨不得把自己塞到椅子下

===題外話終於說完了===

好啦 來看今晚我們吃了什麼便當

烤雞肉串


漢堡肉+炸雞塊便當


玉子壽司


還有一個盒上寫著"帶我回家"的 布丁總匯


來看看各個便當的細部特寫吧













日本的便當就如同我之前blog說過的
他們會幫你微波 "溫溫的微波"
便當跟我們台灣的便利商品不一樣
飯上都會有個酸到臉都會歪的梅子

配菜也大多是布滿著美乃滋的涼拌菜
(話說日本人真的是美乃滋中毒的民族)
要說今晚的便當好吃嗎?!
嗯~ 不能說好吃 但也沒那樣糟
1~100評分的話 我大概只給50分吧
(就是可食但沒到一搬ok的水準)

我想下次 就算懶病發作
也只會吃他們的現炸炸雞
或是飯店樓下的餐廳

(PS. 早知道今晚就去吃拉麵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