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egawa Castle



美的如夢境一般的掛川城
就這樣真實的在我的眼前~
WOW

今川義忠的上司朝比奈泰熙為了保護遠州而建築了掛川城
後來,歸屬於德川家康的統治,被稱譽為"東海的名城"
關原之戰後德川就對全日本領土做了調整,
共90家大名被除封,4家被減封。
後德川家康將掛川城賜予山內一豐
雖然在安政元年(1854)的大地震中,
以天守閣(the main buiding)為主,倒塌了一大半,
不過,太鼓櫓(Drum Hall),府第(Residence)等一部份殘留下來,
從中可以一瞥當年的狀況。御殿是現存遺址中貴重的財產。
也是國家的重要珍貴文化遺產。
天守閣于平成6年4月重新修復,再現了其美麗的身姿。





入園需在這此買入門票


================================================
開館時間
2月1日~10月31日まで 9時~17時 (入館は16時30分まで)
11月1日~1月31日まで 9時~16時30分 (入館は16時まで)

天守閣・御殿入館料(税込)
大人一人 300円/団体(一人につき)240円
小・中学生 一人 150円/団体(一人につき)120円

掛川城・二の丸美術館入館料(税込)
大人一人 400円/団体(一人につき)320円
小・中学生 一人 200円/団体(一人につき)160円
================================================

需注意的是 秋冬兩季城在午間5點就關園了
最後入園的時間是午間4:30


看戰國館的門票


戰國館展覽會場


近看掛川城


天呀 她真的非常美 對嗎


接著讓大家跟著我也到戰國館裡參觀
(館裡是可以照相的,但閃光需要關起來喔)
入門的武士


第一部份 介紹日本目前電視播的時代劇
因為是主演掛川城城主山內一豐與那個時代的動盪
所以在掛川城旁特地的辦了個戰國展


有點嚇人的武士裝
但依照這邊的記載
豐城秀吉 德川家康 都是身高不超過160的武士
但光想到他們穿上盔甲騎在馬上怖陣殺敵
就對他們感到佩服 穿那樣重的盔甲一定很痛苦喔


日本戰國時 各家幕府的家徽


展出劇中女主角穿戴的古代服飾




城主山內一豐與妻子的塑像


當年使用的黃金


館內對主要人物的介紹


會館一區播放著從以前翻拍到目前有關戰國動盪的時代劇
以及目前最新播放的掛川城城主山內一豐參與的戰爭劇


劇組員衣物


模擬各城城主與當時的幕府開會情況
前面是掛川城城主
後面是濱松城城主


展覽區外的一角花園


參觀完戰國館要往掛川城主體去
瞧那天色 現在才不到4:30呢


以前的軍隊如果要攻打這
他們必須要繞過一堆的階梯
然後躲過從上而下的攻擊
天呀~! 還好我不是住在這
而媽媽晚餐時要我去幫她買罐醬油


很美的城吧


當我們站上城主體的門口時
有一位老公公親切的一直用我們聽不懂的日語blah blah
看他狂比手勢 喔~ 原來是在說關館了喔 囧"
還好的是 城裡不遠 其實下次再來也是挺ok的


這真是我今天拍的上百張照片裡最愛的一張
靜靜的 金黃色的陽光撒在門檻旁
拍完了照 我還站在那被那美景震撼住


出了城 外面有幾間小的禮品店
沒什麼太大特別 不外呼就是一些餅啦 茶呀






就在這個時候的這個時間
小毛盯著一台車不動...
"ㄟ~ 你在看什麼?"
"......你不知道嗎......"
"我要知道什麼?"
"天呀~ 那是頭文字D的車耶!!! (驚訝貌)"
=口= (我也傻在那 最好是我知道啦)


結束了短短幾小時在掛川城的參觀
我們倆約定下次還要再來


初秋已經悄悄的來了
楓葉們蠢蠢欲動的等著改變穿了一年的新裝


希望下次造訪時~
能遇見那紅了一地的楓葉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