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也拉麵



從掛川城走約30分鐘 往城西方向
距離我們飯店也不遠的距離 有一家大家推荐的拉麵店
話說到日本來都已經第七天了
今天才到日本拉麵店來拜訪
好像有點太晚了喔 呵~
總之 我可是衝著它的高人氣
與大家的強烈推荐呢

是掛川市裡少有的開很晚的店家
它的營業時間是從下午5:00到凌晨03:00

停車場旁可愛的招牌


五點整 剛剛開店我們就出現在門口了 :p


簡單的菜單 菜色不混亂
拉麵分為主要四種
背脂味噌, 背脂醬油, 鹽味, 韓式激辣 四種湯頭
另外特別推荐的是店家自豪的煎餃!!


店內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你的餐點是如何的製作
更令人驚訝的 日本連煮拉麵都照SOP來呀!!
果然出品的品質不會好壞不齊


小毛點了背脂味噌口味的拉麵


看呀~~ 熱乎乎的拉麵
你餓了嗎?!


我點的背脂醬油口味拉麵


我可是用了極大的耐力忍著先不吃
為了能讓美食傳揚出去!! (咬筷子) 我忍!


看這溫泉蛋 魯的香透 但內心軟稠
淡淡的醬油味 在入口時輕輕的淡出
(啥? 我怎麼知道?! 廢話~ 我一拍完就往嘴裡塞咩)


用快鍋魯的豬肉跟一般附的叉燒肉不同
肥而不膩 入口即化 筋還帶有一些些的Q勁
但那入口就化掉的口感 可真是我第一次吃到過


湯頭會比一般我們在台灣吃的湯麵鹹
但不至於死鹹到難以入口
我一口麵一口湯 彭場的很!!!


這就是一般麵裡會附的叉燒肉摟
這家的叉燒肉比我之前吃過的店家都還要厚些
也不乾澀 好吃!


再來就是店內人氣商品
每桌必點的餃子啦!!
餃子一份六個 ¥300




內餡雖也是高麗菜豬肉
但加有大量的蔥花(我自己包也加很多 好愛耶 >//<)
調味也調的剛剛好 不用沾醬油也非常的好吃
最值得一提的是 他們包餃子的皮都非常的薄
所以煎熟不用太多時間 皮沒破的話
咬下第一口 都是滿滿的肉汁 真是大滿足呀~!


走了一天 餓的昏頭的我
面對這一天中的第一餐 早就吃的盤裡朝天
吃完拉麵 還對著老闆說 "多謝招待!!!" (笑)


結帳摟 總共 ¥2,600
今天晚餐大滿足

走出店裡 哇~ 天色暗的真快呢


走回飯店的途中經過一家大超市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只好在外面拍一張過過癮


買了好吃一點都不酸的小蕃茄
(跟台灣的蕃茄好像品種不同, 這真的太好吃了)


還有又香又漂亮跟小嬰兒屁屁一樣富士蘋果
吼 在店裡呀 看到我馬上就被香味吸走
挑了最香最粉的三顆嬰兒屁屁
阿 不是~ 是富士蘋果 XD 就心滿意足的結帳去



來到日本的第七天
肚子餓的情況還是沒有改善 (#‵′)凸
應該是每天消耗大量體力的關係吧
每天在SK廠裡拼命的走
回飯店後要去吃飯 也一直走
放假出去玩 還是一直走 ○(#‵︿′ㄨ)○
往好處想 說不定我回國後會瘦一圈



p.s 後記: 這邊的火車站會在周末免費的發送旅遊訊息喔
有地圖 也有整個靜岡的資訊 有吃的 有醫院 叫車 買東西 血拼的地方喔
非常的方便~ 對了 如果要洗溫泉 也都有詳細的介紹喔~










從飯店到寿也的路線圖
淡橘色是走路的路線, 紫色則是走路騎車皆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