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八珍 @ 西掛川



新奇的在各家店裡張望
雖說望去盡是滿滿的日文
但還是努力的想盡辦法要看懂一些

出了outlet抬頭一看
ㄟ~~ 五味八珍...!! (嚇)
都是漢字耶 該不會是中國餐廳
或是台灣菜吧

超興奮的正要往前衝時~
我家帥氣的小毛說話了!!!!!

"你在做什麼? ( ̄ ̄;) "
"我要去看是不是台菜呀 (☆_☆)"
"不要跟鄉巴佬一樣 很俗耶, 看到吃的就老往前衝 ︾︽︾"
"......."

~(/‵′)/~ ╧════╧

我是熱情 熱情好嗎?!
這叫對生命的熱情!!!!!! ︿( ̄︶ ̄)︿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來看今晚的餐館
"五味八珍"




玄關處會有食物的樣品
可以讓沒概念的客人在入餐廳前先有個idea


來摟~ 進餐廳吃飯摟!!!


這是我們選擇的位子


店裡一景!
原以為生意好像還好 沒想到我們進來不過20mins
店裡就處於全滿的狀態 好強




超大版菜單
有三種不一樣的菜單供選擇
一個是他們的自信料理"餃子"
有兩種口味的餃子 招牌餃子 or 梅肉餃子
招牌餃子就是一般吃的高麗菜餃子
梅肉餃子則是在內餡裡再加上梅肉
一種菜單是單點專用
有各式各樣的菜色 大份小份 都有
最後一種是合菜式的菜單
有兩人份 三人份 四人份 或是團體
價錢會比單點的還便宜一些
種類也會比較多 如果想嘗多樣菜色的朋友
不彷試試


提供的調味料


青椒炒肉絲!!!


但令我們驚奇的是
白色的細絲居然是筍子
非常嫩 甜度很夠的筍條
真是太特別了 沒有試過原來可以這樣做搭配
筍子的甜味 配上青椒絲的口感 豬肉的軟嫩
天呀 這是太好吃了呀 >////< (轉圈圈)


四川麻婆豆腐


嗯基本上這道菜跟本不會辣 XDDD
也沒看到什麼肉末~!
太百粉打的太多 我自己會覺得挺失敗的 XD

好像我自己煮的"maybe"比他的好吃喔 :p


招牌餃子


皮挺薄的 不錯
但論風味 還是沒有寿也的餃子讚
(寿也的餃子請看 " Day 7th @ 寿也 "


我點的蔥味醬油拉麵


看起來賣相不錯吧
口味也還不錯 重要的應該是蔥非常的新鮮
吃的到鮮甜味 沒有了生蔥的嗆鼻味


"一片"叉燒肉  ̄▽ ̄||


湯頭比較清淡
但吃的出來有放味素


麵應該是雞蛋拉麵
挺香Q的 比一般的麵有嚼勁
不會因為泡著湯麵就軟了
但相對比較之下 寿也的還是比較好吃呀 ╮(′~‵〞)╭


小毛點的中華丼飯


掀開摟~ 喔喔 熱呼呼的
聞起來好香耶


料挺豐富的 小毛說好吃
很台灣味 XDDDD


店內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到日本來發現好像大部份的餐廳為了拉近跟客人的距離
餐廳都會做半開放式的
我是覺得挺棒的 讓客人看到乾淨
清楚的作業流程
也會對產品很放心呀


結帳摟~! 今天晚餐 ¥2729


吃完步出餐館
哇~~~~ 原來外面放的火爐不是好看的耶
晚上真的會點起兩把火 超帥氣 ^^


有兩個笨蛋吃飽喝足了
想說運動咩 而且抱著 飯店又不遠的想法
便決定用散步的走回飯店

在黑媽媽的路上跟橋上走了約莫40mins
看到了亮光!!! 是吉野家 是吉野家!!!


旁邊有家生意非常好的西餐廳
而對面則是 "Coco's 餐廳" (應該也是西餐廳)
因為邊走邊拍 手抖的狠 照片拍出來跟靈異相片一樣
跟本不能看 囧 所以抱歉沒放上來

再努力的走走走
邊走我的臉就顯出越來越緊張的樣子
邊走邊抓著小毛的衣角
很害怕的問
"小毛 你確定是這邊 怎麼都暗暗的?"
"我乖乖 你不要帶我去賣掉好不好"
"對不起嘛 我會吃少一點啦"

小毛邊安撫我的情緒一邊指著遠遠的掛川城說
"你看~ 掛川城就在那邊了呀 我們方向沒有錯呀"
"不怕喔 快到飯店了喔"

~從餐廳出來經過一個半小時後~
╭ ﹀◇﹀〣 咦~ 這不是麥當勞嗎
(大驚)
這不是在飯店"後方"的麥當勞嗎


天呀~~~~ 原來我們很蠢這樣走回來
我們走了最遠的ㄇ字型回來耶 ( ̄▽ ̄#)﹏﹏

最近的距離我們捨棄不走 繞了一大圈
還走回火車站前再繞回去飯店 好蠢呀 (泣)

路上看到賣"Taco燒"的店 (小毛說"taco燒"比較可愛)
他想要讓我開心點 所以買了一盒


章魚丸在鐵盤上滋滋響


不只有賣章魚燒喔
櫥窗裡有其他商品的樣品


貼心的阿婆幫我們包好
回飯店的路上才不會不好拿


回到飯店滿心歡喜的打開~~~ 哇 (好期待)
( ̄ ̄;) 怎麼長這樣


沒關係 (自己安慰自己)
說不定長的不好看 說不定是個難得的美味!!


一入口 我的臉瞬間變成 (?o?)

好鹹呀 我的媽呀 丸子鹹 外面塗的醬汁也鹹
天呀天呀天呀~~~~
我們看他生意很好才買的耶 T____T

什麼?! 我們最後走了多久才回來
嗯 這是個很好的問題
這是一個我會很難忘的"散步"呀~~!


繞了一大圈走回飯店總共花了三個半小時!!!!




粉橘色是我們走回飯店的路線圖 T____T"

老天爺呀 你看看我走了多遠呀



創作者介紹

艾力獅與鬼嫁妻的中年大冒險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eason
  • 恩..日本道地口味的章魚丸我覺得不好吃 囧

    上次去大阪買據說是最好吃的那家(隊排超長)口味真的不喜歡..

    可是請司機吃 他吃的好高興 Orz
  • 鬼嫁妻Tiffy 於 2011/07/20 20: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