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ner @ Gen Restaurant



上圖為親切可愛的飯店餐廳侍者
因為我們住的是小飯店
但有別於大飯店的華麗
這邊多了點溫馨與家的感覺

每天出門回家服務人員們總是溫柔的跟家人一般
出門一句 "早安, 出門小心, 甘巴茶捏"
回來一句 "歡迎回來, 今天過的好嗎"
總是每天每天的溫暖著我的心

照片裡的服務人員 是餐廳裡的外場服務人員
小毛說這幾年來 來來往往這邊
他總是一樣的親切服務著大家
不曾看過請假 或是臭臉對客人
我想 這就是日本對工作的敬業態度吧

因為總是看日本客人點著日文菜單上的美食
我們卻只能看著固定的英文菜單
為了秉持著吃美食的精神!
我把菜單拍起來
麻煩看的懂日文的Paul哥幫我們翻譯一下
等翻譯完成後
我們team的同仁再來出差
就不怕不知道該點什麼啦 A_Ay




今天的沙拉有鮮紅的小蕃茄


炸的酥脆的炸雞塊


完全去了骨 不同於我們在台灣吃的炸雞
外皮不會裹過厚的粉
也不會因為過黑而上火


咬一口 內層雞肉香嫩
肉汁就這樣"噗吱"的沒入口中
震撼著我們的味蕾呀


另外點了一個鐵板味噌豬肉定食
話說我自從來日本後
就愛上了他們的米飯
天呀~ 雖說自己國家的池上米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但是日本米真的好棒呀
每粒飽滿 少有斷米或是缺角
顆顆晶瑩剔透 真是好吃呀


鐵板味噌豬肉搭配上日本茄子
仍然是我心中的最愛
日本茄子不軟爛
真是菜餚的好幫手


太好看了 再來一張


看起來真像菜單上的專業照片
︿( ̄︶ ̄)︿


看到照片裡那霹哩啪啦的油光嗎
那可是豬肉本身的油脂呢 美味美味!!



下雨的今晚 不適合外出覓食
感動有Restaurant Gen
美食 感動 大心 今晚真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