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0th, Sunday



繼續的往目的地邁進
呼! 終於到橋上來啦
這邊據說是掛川與西掛川的分界



就在前面不遠的地方了!
加油! 我看到我的雷曼兔在跟我尖叫
超級馬利歐開著飛碟在招喚我啦 (≧<>≦)
不能怪我啦 想好幾天了
昨天決定要去買了還下大雨
一整個忍耐住興奮了耶




到了到了 看到門口了!!!
我們快速的停好了紅白雙雄 往店內最裡面
朝著Wii專區走了過去......


要回憶上次Book-Off之旅
請參考11/4 西掛川之旅


果然 上次來逛的二手Wii還沒賣掉耶
這幾天跟小毛商量的結果
我們還是覺得買二手的跟新的其實沒兩樣
又請教了在這住了快10年的台灣同事
他也告訴我們不用擔心品質

新品大多都賣25,000以內 二手的才賣19,800
我們想買的這台還只用半年不到 v( ̄︶ ̄)y
後來發現 店裡有好幾台二手的在賣
更何況我們有要求拆開驗過


裡面的配件一個不缺 還保養的很好呢
手把底部的接頭封帶甚至還沒拆開
其實二手的價錢 再配上店裡也有賣的二手遊戲
其實真的購入價 就會比預算低很多


決定啦 就是這些啦





有二手的Wii本機 ¥19,800
一隻新的右手手把 ¥3,800
一隻新的左手手把 ¥1,800
二手銀河超級馬利歐 ¥4,780
二手的火影忍者 ¥4,280
二手的雷曼兔 ¥4,180
新的第一神拳 ¥4,980

總計 "¥ 43,620"


哇~~ 好多好多的現金呀
邊數錢給店員阿姨的時候一邊心痛
每抽一張 都是一萬面額的呀  ̄▽ ̄||
馬利歐 請你一定要好玩呀


付完錢的我躲在一邊拍照
帥氣的小毛哥在等阿姨打包
怎麼樣~ 沒騙你們吧
店員是很帥氣的阿姨 一句英文都不會說耶
是我們太強 還是太有勇氣 XDDDD



發票 發票 o(><;)o o
好多錢喔~


打包戰利品 回程摟~~~

看那裝在黃白雙雄前的小白袋子
內心有著禁不住的激動呀


要是花了大錢的Wii不好玩勒?! ( ̄□ ̄|||)a
拜託 拜託 一定要好玩呀


(拼命甩甩頭) 不會的不會的
都作了那樣多功課了呢
來吧~~ 回飯店吧




我準備好燃燒我的小宇宙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