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6th @ Gen Supper



Thanks God it's Friday!!

下班時討論著明天要到Hamamachu(濱淞)的細節
開心的兩個人止不住笑

回到飯店我家小毛老爺顧著玩第一神拳
怎麼叫吃飯了 都只有應付我了事
看來wii的媚力真的不小

不過也是多虧了有買wii
我們在日本的日子才不至於太過無聊
我可以參與一起玩 or 看小毛玩
由其是Super Mario Galaxy至今還是我最愛的遊戲


今天的菜單只看的懂蕃茄 XDDD



每次都看別桌吃的很開心的炸薯片
真的上菜了卻讓我嚇一大跳
好多喔 ~,~'
雖說炸的很酥脆 但我還是覺得略油了一點





可憐的毛老爺 點到蕃茄烤秋刀
他最怕的就是蕃茄過重的菜色
在他挨求我的眼神中 我看到了珠珠的淚光
好啦~ 看起來蕃茄味道真的會過重
讓老爺吃我的鐵板豬肉茄子





滿滿的一桌 看起來很豐富吧 A_Ay
為了明天出遊的體力 (其實是我們愛吃鬼上身)



後記:其實吃完飯上去 我們出了個卡拉贊團
小毛還打七龍珠打到半夜快四點
難怪去Hamamachu玩我們會睡過預定的時間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