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7th @ Hamamachu Part1



一個睡過頭的周末上午
我們比預定時間晚了三個小時才出發 XD

日本的百貨公司跟台灣的大不相同
在台灣 我們熟知的百貨公司都在上午11點開門
營業到晚上10點/11點
有時特別節日還會延長營業
但在日本 百貨公司大多在上午8/9點就會開門
關店時間也很帥氣的在晚上7點半至8點

看來今天到Hamamachu就只能先吃中餐再逛街了

步出飯店往車站走去
秋天在葉上劃下了專屬於它的記號



到車站旁專賣便宜車票的Ticket 101
買了兩張到Hamamachu的東海道線車票



早就過了中午時間 (汗)



不是我們要搭的火車來了~ 很復古的車廂吧
裡頭可是清潔又漂亮呢~



日本的鐵道標示方法



看來今天是個好天氣



月台上的小店 老闆娘很帥氣的聽的懂英文
告訴我她的熱飲賣完了 要我去販賣機那看看



為了提震一下精神
買了罐我覺得最好喝的咖啡
香濃不在話下 但是真是很貴呀 T__T



穿著裙子的我 露出"熊壯"的小腿 噗 >////<



車廂裡滿滿的都是人
最讓我快窒息的是 其實外面也沒多冷
裡面人又這樣多 車長居然開著30度的暖氣耶
一進車廂的瞬間 我跟小毛同時飆汗
脫的只剩最裡面穿的短袖t-shirt
跟一整車包緊緊的日本人形成超強烈對比! XD



在拍車長開車意外拍到日本高校妹



車廂內的宣導海報超可愛
台灣怎麼都沒看過這樣的創意呀



車上人真的挺多的
大家穿那樣多 真的有那樣冷嗎 ><"



從車窗往外看 不知名的地方



喔 到了到了 到濱淞了呢



濱淞市離掛川市在新幹線上是鄰站
也是個僅次於靜岡市的第二大都市



濱淞火車站的感覺就不一樣



車站內一景









車站出口一出來就是連接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及商店街























看到這些店家擺設的美食 餓了吧
尤其是這家擺設的樣品物美價廉
就是它啦! 來試試~








店內的陳設簡約 但挺高貴的
希望價位跟外頭標示的一樣
要價美物廉呀~







中午提供的定食菜單
我點了雞排丼飯
毛老爺點了鲽魚定食



等待上菜期間 侍者先送來了現磨的綠茶
雖說我不太敢喝
但還是嘗了一口
果真是正宗日本綠茶 超生... ~,~"



桌上調味品



這是我點的雞排丼飯



毛老爺點的鲽魚定食





雞肉丼飯很嫩 味道也不會太重



附上的蒟蒻小菜



豆皮味噌湯



瞧那丼飯的蛋汁 真是太高等了





兩樣定食 結帳 日幣1830!!



我們有好久都沒吃到便宜又實惠的餐廳了
這家的確是上上之選
我想下次再來造訪 一定要再來試其他的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