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你們的房子長這樣???)



當然不是呀
因為現任屋主還住在裡面
我們兩冒失鬼不好意思拿著相機給人家到處拍拍
又因未來親愛的公公在大陸忙事業
想要讓他快快一窺房子的格局
我才利用模擬市民蓋房子的功能
把在屋裡看到的格局擺設盡量忠於原味的承現出來



房子為56.4坪方正格局
有三個非常寬敞的陽台
通風良好 更不用說那照明非常的"陽光"
位於十六層華廈的二樓
鬧中取靜的好地方



門口出去100公尺就有個公園
步行5分鐘就有國小 10分鐘有國中
學區挺完整的
巷口出去就是大馬路
要上高速公路非常的方便
加油站 菜市場 都約莫10-15分鐘可到



雖說不是全新的房子
但屋主保養的很好
我們也算是有貴人相助吧
買的不貴 還送了裝潢跟一堆家具給我們
我最愛的一定也就是那價值20萬的廚具 >////<



沙發 電視 冷氣 基乎樣樣都有
我們搬進去僅只需要買洗衣機
物品機乎都用不到一個月
很多連膜都還沒拉掉



想來應該可能是緣份吧
才讓我們看中意這房子
也讓屋主點頭答應出售



現任屋主在上一任醫生屋主手上買來
本想拿來當投資 看準了有增值的空間
在閒聊時跟小毛媽媽提了提如果有人要買房
他這有一間

過沒兩三個月 他說自己厭煩台北吵鬧的環境
搬來桃園這房住住看
沒想到一住下去 喜歡的不得了
便把要賣的念頭打消
還開始添購一堆家具

直到上個月他到小毛媽媽店坐坐
聊著聊著 又聊起來他有房子要賣的事
他就隨口提說 是呀 你要喔 但是我在住了喔
我們家小毛媽 很帥氣的說
先帶我來去看
我如果喜歡 你非賣不可 因為你跟我開了價!!!

就這樣 小毛媽喜歡 我們兩很愛
屋主哭著簽約將房子賣給我們
我們的殺手小毛媽
幫我們談價錢 殺價
還跟屋主凹 附上一堆家具
這可讓我們省了好多好多錢呀 >/////<

就連今天也是驚喜連連
原本一直想要反悔的屋主跟我們要求
要不先下訂金 他也比較不會後悔
約好了在小毛媽媽店裡

來了後聊著聊著
他狂念他捨不得那房子
就在同一個時間的同一個時刻
我們小毛媽媽又出手了!!!

"剛好代書小姐在這 我看要不我們簽約簽一簽啦"
當然為了能快點順利交屋過戶
也是怕現任屋主後悔
我們以飛快的速度
從看房子 討論 下訂 到簽約 通通搞定!!

真不敢相信 我們!!

晉升有殼階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