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 歡迎..."
"哇~ 你們家變大升級了耶"

這是最近最常在我們家玄關的對話



搬過來這的空間是以前租屋處的五倍大
不只我們自己很興奮
連來訪的朋友都開心在客廳跟書房中的走道轉圈圈

非常感動 也很感謝朋友們到家裡走走
替我們多增添了很多歡樂的氣氛

雖說不是買全新的住宅
但屋齡16年的房子 屋況保養的很不錯
價格也很合理的狀況下
我們很幸運的買到了希望中自己的小窩

雖說不上大而氣派
但溫馨是有的 >///<

客廳牆上的畫還沒送來
先暫時掛點東西



我很喜歡這樣簡單的擺設
或許也是艾老爺總是稱呼我清潔隊員一般
我喜歡清爽乾淨的生活環境
簡單 但是不落俗套

客廳櫃子能收納的空間非常的多
平常不太用到的東西 都能整齊的收在櫃子裡
一來視覺上不會太擁擠
二來也不會沾染太多灰塵 在打掃上方便許多



搬進來那天艾媽買了香水百合送我們
真是大大解決了我苦惱花瓶們孤單的問題
整個客廳也因為淡淡的花香而優雅了許多

坐在木質地板上
享受著午後吹來的涼風
原來這就是有家 有歸屬感

就這樣享受著自己親手打理整理的"家"
感覺真好

微風徐徐的吹
我嘴邊漾起了一抹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