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四房的格局
前屋主把小間的和式改成書房
這對我們這兩個靠電腦吃飯的傢伙
可是不可多得的絕棒空間




書房旁的空間也有四個大置物櫃
我是用來放家庭用的工具箱 急救箱
零食 紙袋 環保袋 跟艾媽送的一堆還沒用到的碗盤
(這對我處女座 東西不收好會不舒服的毛病可是太棒啦~~)






書房裡橫向空間剛好是兩公尺
在IKEA購入的兩張書桌剛剛好
除了一台桌上PC 我們各有兩台laptop
這樣大的桌面完全的可以滿足我們一次使用很多台電腦 XDD
(朋友來都說 我們家變網咖了)



餐桌並不大 但是餐廳空間夠大
搭配上書房外的空間 若是要開個三桌容納客人 是沒問題的
大理石的桌面 耐磨也不怕熱會把桌面弄壞

旁邊的小餐檯放開飲機跟電鍋
朋友來 還有空間能放湯鍋
或是充當飲料台 我可是非常的滿意呢



廚房是整組的設計
洗碗槽上就是烘碗機 洗完碗也不怕要拿到遙遠的烘碗機 水滴在地上
左邊的檯面也夠寬大
除了放咖啡機 果汁機 小烤箱也都很OK
冰箱旁的空檯 我們準備放台微波爐

很滿意這樣的生活空間
舒適又方便
大大寬敞的廚房能讓我盡情的發揮
老爺愛吃啥 我也能大展身手

有家 真好

有你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