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
胃口也越來越不好
週末到Costco買的羅曼心剛剛好能解一解我愛吃生菜的癮



一包大約五到六株
以一星期吃個三四次
還能讓我撐個兩個多星期吧 :P
(吃完就只好爐老爺再陪我去捕貨)



簡單的清洗好羅曼葉
輕甩掉水
切成一口大小 方便入口



搭配上香脆的麵包丁



再灑點起士



天呀!!

這就是 Friday 跟一些美式餐廳要賣上三五百塊的沙拉嗎 XDD

自己買材料做 一大碗成本不到100
(說100怎樣算也是多估)
COSTCO買的麵包丁一大包 裡面還有用黑麵包
吃起來跟白麵包丁有不一樣香脆的口感
就算平常拿來當零嘴吃也很划算

夏天快到啦!
我想~ 這應該是會是我冰箱裡的常備菜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