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艾媽搬過來老爺二阿姨送的開運竹
剛送來的幾天上頭的竹葉還希希殊殊
不到一個星期 艾媽再來拜訪

挖~~! 這房子真的風水好喔 花草都長的這樣好呀
雖說房子風水好我也很開心
但他一直長 我也很懊惱呀 XDDDD



家中的萬年青長的又快又好
葉子不但高 深綠又寬大
讓老是再書房盯著電腦看的我們 眼睛也能休息一會
享受難得的綠色舒適

朋友也建議過 進門做個屏風檔
別讓一進門就能看到屋尾
但是玄關處有個小區隔我們也覺得應該足夠了
畢竟我們也還是覺得視覺上寬闊遠比風水之說來的有用

說來我也不是完全不信風水
只是我還是覺得如果家裡乾淨整潔
東西不亂擺亂放
給人清爽整潔的觀感
可能要比太過信風水 將家中擺的亂七八糟來的好
風水是老祖先的智慧
但是也是要靠勤勞跟努力

我相信的是 我們的祖先跟土地公公 地基主爺爺保佑我們
也對我們維持家裡的努力保持肯定
大家對自己的職責努力
平順 健康 這就是最好的風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