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沒技術 一點都不困難"
"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容易"

不要懷疑 我沒有在購物台賣東西
也沒有在網拍我的私家菜 XD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一個會邊看blog邊罵我的小月所寫的 XDD



首先! 你要準備好一盒咖哩塊 XD (廢話)
我是選日式的辣咖哩 (但是它一點都不辣) =,,=

然後請準備一些你喜歡的蔬果
洋蔥是一定要的
把洋蔥切細丁
馬玲薯跟紅蘿蔔就要看個人喜好 (我也都有加)
將他們切丁塊
有時我也會加蘋果
但是口味會偏甜 比較適合小朋友吃

接著 你一定要準備好牛肉吧 XDDD
其實也不一定要牛腩
牛絞肉 牛肉片 甚至是牛肉塊都行
然後將肉切成自己喜好的大小

1.起油鍋爆香洋蔥至軟
這時我會加點鹽巴, 會有助於軟化它

2.加入肉塊炒至肉稍稍變色
我喜歡讓牛肉先吸收洋蔥的甜味

3.加入蔬果一起拌炒一會兒

4.加入適量的水, 稍稍淹過食材就可以, 開大火
但是還是要看個人喜好
看是要吃料多還是湯汁多

5.等水滾後, 請加蓋悶煮至個人喜歡的軟嫩度
這時我喜歡肉軟爛的話
我會開最小火用燉的方法 先讓肉軟嫩
或是用悶燒鍋也能省瓦斯

6.加入咖哩塊攪拌
切記不要一大堆就往下加喔
要一些一些加 然後邊攪伴 小心別黏鍋底
看自己喜歡的稠度跟味道
加入適量的咖哩塊

7.起鍋前加入鮮奶油(可加可不加)
加鮮奶油的目的是讓湯汁更柔順
細細的拌 湯汁會變的跟絲一樣柔

8.可直接淋上飯或麵
或是水煮一些青菜 再淋在上面 也是一道很棒的菜喔


這樣~! 小月你會了嗎?! (指) 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