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好疼我之飛奔中壢買菜包 讚美主.gif  

話說花轟二人組衝到台北吃了京星之後

又抱著一不做二不休的想法 XD 繼續往南開往中壢~ 買菜包去!

其實三角店在桃園市大廟後的中央菜市場也有一家分店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愛吃 XD (胡椒灑太多了啦)   昏.gif  

反觀中壢的菜包有著濃濃的傳統客家味 >////<

(我孩童時候的奶媽常做菜包給我們吃, 孩提時候幸福的滋味一輩子都忘不掉)

 

三角店

 

隔壁的劉媽媽菜包好吃是好吃~ 但是就是太花俏了 XD

我喜歡吃那種傳統的口味, 糯米香軟不華麗, 但很踏實的感覺

因為今天忘了帶相機出門  石化.gif, 到了的時候又是一點多了    

就只好回家再來補拍

 

三角店

 

菜包斷面秀 (對不起我咬太大口了)

 

 三角店  

 

小草粄 (裡面是菜圃絲的喔)

 

三角店

 

還買了九層糕 (甜點配高山烏龍茶有夠棒)

 

三角店    

 

今天真是罪惡的一天~

整天都在吃吃吃就算了, 還打包買回家 XD 臉紅紅.gif  

 

 

 

 


三角店客家菜包
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272號
03-4257508
http://www.caibao.com.tw/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