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個周休二日我們是打算坐高鐵下台南來個吃吃之旅的

但老爺考量到最近南部都在下雨, 出門也不方便, 以往到台南住的成大會館也不知怎的, 客滿!!! 就.... 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但是說好的吃吃之旅呢?! 嘲笑.gif   

老爺(因為娶了我)非常了解胖子(也就是我)不能挨餓的道理, 很果決的要帶我上京星去吃晚餐 XD

(在家裡討論+盧過來盧過去, 真的出門都九點多了   T________________T  )

 

5a6157d0.gif <== 是的! 這就是我一到京星的表情! (除了忘了帶相機, 還外加看到整間滿滿的人)

拿了號碼牌, 等了十幾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 邊往位子走去邊看廚窗裡 A_AY 歐耶~

這就是我們每來必點"肥死人烤乳豬+燒鴨雙拼"  (那個烤到脆香的皮有多好吃, 請自己來體會 XD)

京星飲茶

 

還有這碗我作夢都會夢到的咖哩牛筋腩麵

京星飲茶

 

牛喃跟牛筋燉到軟透, 完成是入口即化

咖哩帶點辣香, 微微的刺激喉頭, 但又一股回甘的香氣在嘴裡暈開

歐~~ 真的是太好吃了!  (忘了有多少次都是因為這碗麵直接衝上來解饞)

 

一開始桌上擺的小菜可以自己選擇要品嚐的, 不過小菜是要錢的喔

(服務生拿走的那盤應該是豆干)

京星飲茶  

 

今天是柳橙汁半價 XD 可說是桌桌一壺

 京星飲茶

 

京星飲茶 

 

京星飲茶  

 

你看看這漂亮的牛筋, 滷的軟透, 一入口就在你舌中化開 水汪汪.gif  

水草舞.gif <== 我家老爺吃完就是這張臉 XD

京星飲茶  

 

 第一次用我的HTC拍出來效果還真是不錯阿~! (大心)

因為是大營幕的關係,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比較長嗎 O_Q

 

====同場加映順成蛋糕買的小鳳梨酥與西式餅干====

 

順成麵包

 

順成麵包 

 

順成麵包  

 

京星港式飲茶   (24小時營業)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TEL:2741-2625

 http://www.citystar.com.tw/

 

 

順成蛋糕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2號

TEL:2711-7222

http://www.bestbakery.com.tw/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