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宵夜因為要表示我們對Mia小姐的感謝

(我們夫妻倆很有默契的一起關上大門, 卻獨留鑰匙還在家裡)

所以邀請她一起來喀個麻辣鍋.....

(其實是我很有技巧的讓Mia先聞了我滷肉的滷汁, 一整個害她開了胃 爽.gif    )

 

老四川  

 

之前老爺就想要糾我一起來試試, 但總是訂不到位子

星期一到五平日要是不早點訂, 通常都要過10點才有位子

假日的話, 我們有遇過12點半才有位子的 XDD           (阿一點半就打烊了呀)

不過今天還算好運的先播了電話過去確定有位子, 那就衝啦!!!!

 

老四川  

 店家會先送上特殊的沾醬 ( 香菜、黃甜椒、青椒、花生粉)

可以依個人的喜好加入麻辣湯汁or白鍋湯汁, 調成沾醬

我試著用兩匙白鍋湯汁+一匙麻辣湯汁調沾醬, 還蠻特殊的

不過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香菜控呀 XD 所以不能自己狂加有小小的遺憾, 噗

 

 

老四川

店家也會附上傳說中很好吃的麻辣涼粉

一點酸是入口給我的第一印象, 非常開味, 接著慢慢的麻在口中漾開

接著就是辣 XDDDDDDDDD (因為我非常不能吃辣)

根據Mia表示還算OK啦, 又辣又開胃

我是因為口中的傷口還沒完全好, 一吃辣就整個頭皮在顫抖 XD

不過調味很不錯, 嗜辣的人應該會愛死了 

 

 

老四川  

約莫幾分鐘!!! 將將~ 鍋來啦! (左邊是巴蜀麻辣鍋, 右邊是養生白味鍋)

我個人非常的愛那個養生鍋, 味道濃郁但不膩, 青菜在鍋裡燙過完全可以保留蔬菜原本的鮮甜

就連老油條丟入吸滿了湯汁之後吃~~~ 哇! 一極棒!

 

 

老四川  

 火鍋一定要來個老油條呀~!

 

 

老四川  

老爺最愛的滷牛筋!! 已經魯到軟透的牛筋, 再下鍋與麻辣鍋完美的結合 

 

 

老四川  

 一盤牛五花, 只要$250喔!!!

 

 

老四川  

 

 

老四川  

 

邊吃邊聊天, 阿~~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burp.gif  

 

 

 

後記: 老爺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鍋中加的中藥, 還是又吃太快    狂暴.gif  

        回來一會兒又鬧肚子疼了..... 唉~5c745924.gif    老爺說是他的胃對我很忠誠  昏.gif  

        聽起來就是另類的命令我每天都要乖乖的煮飯.  我不依.gif  

        

 

  

, , , , ,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