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go.gif   前兩天終於入手了我肖想很久的切碎器 Chop Chop    好心情.gif

幾個月前跟我家阿母逛百貨公司時發現這個神奇好物

 

Chop Chop

 

因為阿母常會包水餃, 或是做菜給高齡85的外公外婆吃

所以常抱怨光是切碎食材就要讓人抓狂, 更別提要站在廚房練鐵腿功

當時的我, 非常孝順的就買給阿母了..... (我自己則是盤算了好久才決定要買 XD )

 

Chop Chop

 

它的用法非常簡單! 只要把要切碎的食材切小塊放進去

蓋子蓋起來, 抓著上面的綠把手, 拉拉拉拉~~ 食材就被切的碎碎的啦

還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決定要切多細

最吸引我的另外一點是可以用來切蒸熟的馬玲薯!!!

以往要自己做個馬玲薯泥都要忙的全身是汗

光是搗成泥就快瘋了 XD 用這個, 搗泥+調味可以一次完成!!

 

Chop Chop 

 

Chop Chop 

 

Chop Chop 

 

Chop Chop  

 

Chop Chop

 

Chop Chop

 

以往呀~ 我都是用下圖這款 Ikea的拍碎器

麻婆豆腐呀, 螞蟻上樹呀....etc 一些辛香料都需要切碎的時候, 就不用在廚房瘋狂的剁

作菜也可以美美的很有氣質對吧 (可是我好像在廚房也汗噴的跟河馬一樣喔.....XD)

 

Ikea切碎器   

 

不過Ikea的拍碎器因為切的量有限, 需要大量切碎的時候就會比較麻煩一點

現在入手的Chop Chop, 據阿母說, 拿來切碎高麗菜包水餃, 非常的好用呢

而且需要切碎紅蔥頭自己做油蔥酥也方便很多

再也不用搬張椅子在那邊切邊哭的拼個一小時, 就只為了要切碎紅蔥頭

 

這兩天就要來用這新玩意包水餃啦!!!

上次包了兩百多顆, 一整個不太夠..... 沒幾天就被吃光光

這次要包多少勒 XD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