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飛b01.gif打飛b02.gif   我只不過今天睡晚一點, 我家老爺就給我睡過頭

早餐就只好當作brunch來吃 XD 那就... (小毛 :  那個老闆娘~ 煎餃來十顆!!!)

 

煎餃

 

話說我的平底鍋一開始跟本是為了煎餃而買的 XD

冷油冷鍋下去煎, 除了可以煎的恰恰之外, 又不會黏鍋

今天煎的算是剛剛好, 但不是我家老爺往常指定的那種恰度

(我:你要吃多恰?  小毛:跟你差不多恰的那種) .........OTZ.........

 

煎餃

 

不論是蘿蔔糕或是煎餃, even 是蛋餅, 都一定要很恰很恰

有時表面都已經不是"金黃色"了, 一整個都煎到赫色了, 他老大還是吃的開心的搖屁股

不過也要算我廚藝精湛(喂, 你那來的自信), 總是不會煎到臭灰搭!

但是煎餃我又不愛吃外面那種兩邊沒收口的

可能是因為我阿母跟奶媽以前做給我們吃的就是這種媽媽牌水餃

總是又再吃到的時候, 孩提時候的無憂無慮又湧上心頭

吃著小小的煎餃, 卻有著大大的滿足.

 

煎餃

 

不過這幾年有越來越不吃外面賣的煎餃的趨勢

補習班一個正值花樣年華的女老師, 一口咬下買來的煎餃

咖擦一聲, 隨即伴隨著慘叫聲....... (阿阿聲不絕於耳)

大家很慌張的過去關心她, 只見到她滿口鮮血

大門牙還斷了1/3..........

 

事後聽她在說, 那是因為豬肉餡裡的碎骨片沒拿乾淨

不只害他咬斷牙, 還割傷了牙齦.....

也因為斷裂的範圍太大, 只好花了兩萬多做了一個全瓷冠牙套

 

煎餃    

 

上面的故事絕對不是我的自身經驗.....

因為我的門牙斷是因為啃豬腳 orz.gif  兩個故事相同的就是......

我們都花了兩萬多做了一個全瓷冠牙套.... (一顆牙兩萬多)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