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堂黑黑.gif  這兩天喉嚨總是癢癢的, 今天一早起床整個人頭昏腦賬的

下午沒想到老爺也告假回家來, 說是鼻水留個不停, 喉嚨痛到不想說話   

悲情小夫妻就一起上診所讓醫生杯杯關照一下

老爺跟我果然都是感冒, 但是我居然還發燒了 (護士小妞:小姐你37.6度, 發燒了喔)

 

蝦仁什錦麵

 

失魂.gif   失魂.gif   失魂.gif   失魂.gif   失魂.gif   失魂.gif   失魂.gif

真的沒騙人, 我在診間時候的臉就是這樣 Orz

難怪我一直覺得全身熱呼呼的~ 本來還以為是因為看到老爺太害羞了.......(喂)

那本來打算今晚吃牛肉麵的計劃要生變了 T_____T

煮好的一大鍋牛肉麵就只好打電話請小弟來拿回去孝敬公公了 (沒得吃於是也沒拍到照片 OTZ )

 

蝦仁什錦麵  

 

所以今晚就簡單的來個蝦仁什錦麵!!

材料有:豬肉片, 蝦仁, 蒜苗, 香菜, 一顆蛋

1. 將蒜白的部份下鍋爆香

2. 加入蝦仁拌炒 (一般我是都會加點米酒去腥, 今天怕刺激就沒加)

3. 加入高湯與豬肉片, 等水滾開下麵條煮至八分熟

4. 加入蒜綠的部份, 打顆蛋至鍋裡 (也可以把蛋打散, 加入鍋中當蛋花)

5. 起鍋前看個人加入適量的香油跟白胡椒.

 

 

後記: 因為知道公公跟大哥弟弟都嗜吃辣, 剛好大哥有帶回來一大堆的辣椒醬

        很豪邁的放了半瓶下去滷牛肉湯 XD 我自己試吃的時候是辣到頭皮都快翹起來了

        但是就在剛剛.... 公公打電話來問!! 阿你是怎麼煮的呀, 那麼香又好吃 A_Ay

        (補兩張辣椒醬的圖)

 

茂德公辣醬

 

 

茂德公辣醬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