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不知怎麼的換我鬧肚子痛 >"<

果然不能隨意的在周末喊罷工沒煮飯 XD

明明我們兩個吃的東西都一樣, 為啥我家小毛一點事都沒有......

小毛今晚會加班晚一點回來... 應該又是一進門就嘟嘴兼喊餓

晚餐來煎幾條他最愛的香腸, 應該看到就會笑開懷吧....... good.gif 

 

蒜味香腸 

 

一整盒的豌豆苗看來脆綠又富有纖維素

不過我猜小毛應該會邊吃邊哭桑著臉.... (他真的是史上無敵挑嘴鬼耶)

 

蝦仁豆苗 

 

<蝦仁豆苗>

材料有 : 蝦仁, 豆苗, 米酒, 蒜頭, 香油

1. 蒜頭先下鍋爆香, 下蝦仁爆炒並加點米酒去腥

2. 加入豆苗與一些水拌炒

3. 起鍋前調味並加些香油即可上桌摟.

 

蔥花蛋  

 

話說我異常的愛, 蛋皮上這帶點焦黃色的感覺

大火將蛋汁下鍋, 稍稍攪拌一下轉中火煎至金黃色

阿~~ 好幸福的顏色!!! 一口咬下酥酥香香....

怎麼樣... 要不要也跟我一樣來試試這迷人的蛋皮香  A_Ay

 

 

 

 

後記 : 小毛說在他心中最棒的第一名還是煎的酥香的半熟荷包蛋 XD  (順手附上證據)

酥香荷包蛋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