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從七點開始要停水到明早六點 哭哭.gif   (要停23個小時呀....) 

1b38f9e2.gif 為了我家老爺明日的便當跟內褲 (是的, 你沒看錯, 是內褲) XD

才五點不到我就起床先做好便當+丟衣服下去洗 (好啦, 其實是太早睡就醒了咩) 我不依.gif

 

香腸四季豆便當 

 

一早沒什麼做菜的慾望, 只想應付應付過去 昏.gif   (喂~ 那你對小毛的愛勒)

隨手切了一把四季豆, 直接丟入滾水中清燙一下, 甜甜脆脆的! 好吃

兩條香腸切厚片先過水燙熟, 再利用煎荷包蛋的鍋煎一下上色! 完美

 

香腸四季豆便當  

 

今天既然都停水, 那就名正言順的外食吧!!

不過昨晚終於吃到會放暑假的石頭火鍋, 小毛似乎就對其他的外食選擇興趣缺缺

(昨晚佑專火鍋第一天開始恢復營業, 整間滿滿的人有夠熱鬧的, 因為只賣冬天, 所以整個夏天他們都會放暑假喔)

 

後記 : 小毛經過餐桌瞄了一眼便當, 不經意的說, "喔~ 明天便當終於不走可愛風+我愛吃的香腸耶"

         既然他老大都這樣指明了, 我不加點東西我還算是貼心的腦婆嗎 XD

        於是完美的太陽荷包蛋長出了一張臉來     A_AV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