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就在昨天9/3~ 放完暑假的佑專火鍋終於恢復營業啦!!!!  遠目.gif  

之前總是拜讀了很多分享文 or 聽朋友說有多好吃多好吃

我家老爺又一直提醒我 "他是傳統的石頭火鍋喔, 一生最少也要吃一次"

但問題是人家一年只賣秋冬呀 O_Q 搞的我想吃到都快花轟了

還好還好~ 接到線報說門口有先預告9/3就要恢復營業啦 (撒花)

 

佑專石頭火鍋

 

( 我們倆因為有訂到位子太興奮而直接衝出門去, 只有簡單的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店門口+菜櫃+生牛肉+炒料都沒拍到, 我一直處在"天呀~也太香了吧"的興奮情緒裡)

首先, 店家會送上蔥花+辣椒+蒜末的調味料, 他的辣椒真是棒! 連我不吃辣的人都喊讚!!

 

佑專石頭火鍋

 

接著送上一人一碗店家特調的沙茶醬~ 歐! 真不是我在說, 要不是怕熱量太高

我真的可以光吃這個配上一桶白飯 XD

 

石頭鍋送上來後, 店家會先用麻油爆香洋蔥

再根據點的是牛肉/豬肉/羊肉, 一起下鍋爆炒至五分熟後就夾回原來的盤子

因為採用的台灣溫體黃牛肉, 喔~ 沒腥味, 又甘甜, 要吃時再下鍋只需要涮個15秒

真的真的幾霸昏呀!!!! d5f02ecd.gif  那鮮美跟甜味只有新鮮才能表現出來, 真的太棒了!!

 

佑專石頭火鍋

 

再來老闆會在鍋中加入牛骨湯, 嫩豆腐, 蕃茄, 白菜 (以上為隨鍋附的菜) + 自己點可以先煮的食材

(白菜, 大陸妹是不用再另外加點, 2-3人吃是絕對夠, 冬天會供應茼蒿)

等水滾後就可以涮牛肉啦!!! (我家老爺樂的就跟中樂透一樣, 吃鍋吃到滿臉春風)

 

佑專石頭火鍋

 

佑專石頭火鍋

 

佑專石頭火鍋

 

佑專石頭火鍋

 

佑專石頭火鍋      

 

我家老爺說一定要試試店家提供的冬粉

在鍋中吸滿了鮮美的牛肉湯汁, 一口咬下Q彈但不軟爛, 是個極品中的極品!!

配上這一開始就下鍋煮的豆腐~ 窩的媽媽呀... 好吃到我家老爺差點起來跳大腿舞 XD

 

佑專石頭火鍋

 

雖說這是我第一次嚐試石頭火鍋

但請容我說一句 "它奶奶的太好吃到靠.......北邊走都有可能 XD" (反正就是很好吃)

至於價錢方面就更不用說的太親民了! 一個人大約300上下就能吃的飽飽飽

真不敢想像冬天到了後, 我們會多麼常來造訪 (我那愛吃牛肉的老爸應該會愛死這家店的)

 

 

 

營業時間: 11:00-22:00 (記得要先訂位喔)

 

佑專石頭火鍋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