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醬鮭魚義大利麵

 

最近迷上了做菜給自己吃....

一直以來都是我跟老爺一起用晚餐, 所以大多是準備他愛吃的食材與烹飪方式

有課的時候會順道在路上吃碗麵或是切個水果帶著

但是遇到獨自在家的時候, 總是一杯咖啡, 餅干, 或是就餓著肚子等晚餐

 

小毛一直都自稱 "我是乖寶寶, 我從不挑食", 但事實總是比在他腦子裡自己想像的殘忍 XD

他不只挑食! 還挑的很理直氣狀 XD (不能因為我總是煮你愛吃的食物, 就以為自己這樣叫不挑食)

 

鮭魚排

 

鮭魚排切成兩等份, 淋上一些些橄欖油+黑胡椒+鹽, 下鍋的時候記得皮朝下先煎

簡單的調味, 不簡單的鮮美!!

 

 

白醬鮭魚義大利麵

 

冰箱裡僅存的五根四季豆成了中餐唯一的綠色蔬菜

偷懶用了市售的白醬... 將培根切細爆香, 加入切薄片的蘑菇

加點水 or 牛奶調勻白醬, 試了味道後就可以跟煮好的義大利麵一起拌勻收汁

 

白醬鮭魚義大利麵 

 

 

美麗的油花~ 總是讓我愛的發狂...... 

完美的熟度一切開, 阿..... 粉紅色的鮮美

 

鮭魚排

 

 

白醬鮭魚義大利麵

                          (跑去客廳當電視兒童, 光源為來自窗外的自然光, 有點色差請見諒)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