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牛, 毫無反應, 就只是塊牛肉..........."   落寞.gif  

orz.gif  這就是我這兩天的感想.

 

沙朗牛肉便當   

一直到把便當蓋上時才發現~ XD 便當飯團小人的表情好逗喔

不要問我是在做那一國的小人, 我自己也不知道 ( ̄□ ̄|||)a

 

今日便當菜色 : 清燙兩條魚板, 水煮玉米1/3罐, 清燙綠花椰菜一顆, 沙朗牛排肉一片

便當下層被我塞的滿滿的花琊菜, XD 小毛要乖乖多吃點青菜喔!

 

昨晚把沙朗牛切成肉條炒韭黃, 今天切成薄長塊醃黑胡椒煎熟

但是冰箱還有兩大塊呀      T_______________T

(從來都只有牛肉吃不夠的小毛家, 居然會為了冰箱裡的兩大塊牛肉煩惱不已)

 

沙朗牛肉便當

 

這一切都要怪我的"小不忍則亂大謀"啦~    翻桌.gif  

上個星期的我, 因為不想要等到小毛下班再陪我去特地去買牛肉

衝動的想說, 阿澳洲牛也是牛肉咩, 是能難吃到那邊去呀....

(於是自以為聰明的我, 帶了一盒沙朗牛+三片帶骨牛小排回家)

當天晚上, 小毛先生很興奮的一口咬下那牛小排..... 〒△〒

昏.gif    "這不是我平常吃的美國牛, 不是好吃的那種牛肉, 你買到山寨肉了啦, 不好吃啦....."

不相信的我在吃了一口後, 也加入了在地上邊滾邊跺腳的行列  omg.gif  

於是.... 這兩天光想著要怎麼消耗它, 就一個頭五個大

不只要吃掉, 還要煮的好吃 O_Q

小毛先生現在被我養的也很挑嘴, 遇到不好吃的他可是不留情面, 直接略過那道菜!

看來終極方法就是拿來煮牛肉咖哩吧

咖哩的重味道應該能將肉裡的草飼味蓋掉一大半, 再搭配上一大堆蔬菜, 應該也能蒙混過關?! XD

 

火腿蕃茄蛋吐司  

 

上圖為忘了放生菜的早餐 - 火腿蕃茄蛋吐司   orz.gif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