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丁花椰菜  

舒服的天氣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呀 (擤鼻涕)  崩潰.gif  

每年總是在春秋季到來的時候狂打噴涕, 早上起床不客氣的先來兩聲

怪怪的鼻音還會讓人家以為 "咦~ 她感冒怎麼這麼久還沒好呀, 是得了什麼怪病嗎?!" XD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前兩年, 因為過敏太嚴重, 導致鼻頭跟眼框好幾個星期都是紅的

有一天一進班上, 一隻小小孩圍著我問 "老師, 你是不是跟我妹妹一樣不想要來上課?"

(廢話, 那個大人喜歡上班呀XD) 我一臉疑惑的說 "不會呀, 你怎麼會這樣想?!"

那小小孩露出狐疑的眼神說 "因為每次上課, 你都是剛哭哭完的臉呀, 跟我妹妹一樣不想上課!!"  

從那天起, 那小小孩就被我派為小小風紀股長! (很會察顏觀色是吧 XD)

 

說到這小小孩, 還有一次的不期而遇嚇出我一身冷汗

一個周休傍晚, 我跟小毛先生到新開的日式豬排店來個甜蜜晚餐約會

就在我嬌羞的跟小毛先生撒驕, 小毛先生也拋出一個迷死人的笑容回應我的時候

從我們兩個的正前方傳來一聲巨響!! "老師! 你在這邊做什麼?!"   驚.gif   

(在豬排店當然是在吃飯呀, 不然來這邊看電影喔 T_T)

5a6157d0.gif 那一瞬間店裡的空氣頓時凝結......  orz之銅鈴眼.gif

好幾桌的客人與服務生都因為這一喊, 都好奇的回頭看了一下

我彷彿可以感覺到我家那個害羞的小毛都差點要把我推開  

".....(乾笑).... 老....老師跟師丈出來吃飯呀......."  (我們家小毛先生的臉也不正常的糾結在一起)

孩子的媽媽發現自己孩子太過熱情的舉動, 趕緊跑來把孩子拉走, 跟我點了個頭+不好意思的表情

出門吃飯遇到自己的學生+被大喊認出來+還被不認識的旁桌客人行注目禮 = 好害羞呀

 

辣炒小卷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