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炸蝦便當   

提不幾勁+情緒低落的一個多星期....

或許是因為身邊許多朋友都傳來了好消息 (真的很恭喜你們)

或許是對面樓下天天燒紙錢的怪鄰居造成的空氣污染 (真的神明會保祐你嗎)

或許是親朋好友的一句 "你好閒" 打的我心痛不已 (說者無意, 聽者有心呀)

好多的或許... 或許... 或許... 唉

難道堆滿笑容的表情後面就不會有一個灰色的靈魂在哭泣嗎

難道給人開朗印象的笑容背後就不會有痛苦憂鬱的折磨嗎

唉... 做人好難

 

來看照片吧, 看這些日子, 我都給我家小毛先生吃了什麼 XD

 

<炸蝦捲+虱目魚丸+螞蟻上樹+清燙萵苣>

蝦捲+貢丸+碼蟻上樹便當 

<炸蝦捲+虱目魚丸>

蝦捲+貢丸 

<日式炸蝦+魯油豆腐+清炒空心菜+蕃茄炒蛋+虱目魚丸>

請點我-->我是參考Masa老師的炸蝦做法

日式炸蝦便當 

<嫩煎美國無骨牛小排+滑蛋蝦仁+清燙萵苣+水煮紅蘿蔔>

滑蛋蝦仁便當 

<滑蛋大蝦仁>

滑蛋蝦仁 

<蒜炒高麗菜+壽喜燒醬炒洋蔥肉絲+花花魚板+甜玉米粒>

壽喜燒醬炒洋蔥肉絲便當 

<雙色魚板蛋炒飯>

五色魚板蛋炒飯  

 

這期間還遇到寒流來襲, 應小毛先生要求煮了一次蔬菜鍋, 一次麻油雞鍋

紅燒了三隻魚, 五大顆瓜仔肉球, 兩隻醬燒雞腿, 一顆半的高麗菜, 兩把香菜

一大把四季豆, 兩條紅蘿蔔, 三株綠花椰菜, 兩把芹菜

十顆蘋果, 六顆水梨, 兩顆哈密瓜, 一盒小蕃茄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