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腩咖哩便當    

天氣變化的好快... 一早還熱的令人出汗

一接近傍晚瞬間變天就下雨了, 說好的涼爽天氣呢!!!!!

昨天做了醬燒雞腿排給小毛先生帶便當

一片讓他帶便當, 一片留了1/3讓他傍晚回來嚐鮮

瞧他邊吃邊扭屁股的進房換衣服, 我的嘴角也掩不住笑意

今個來個懶人電鍋料理!! 牛腩咖哩吃光光~!

看來面對這白飯殺手, 飯得要多煮點

 

照燒醬雞腿排   

 

醬燒雞腿是老菜色了, 之前的文章也有分享過做法

(點我-壽喜醬燒雞腿排)

(點我-再做醬燒雞腿排)

 

咖哩也有詳細的圖文介紹

(點我-牛肉咖哩便當)

(點我-豪華海鮮咖哩飯)

 

冰箱裡剛買的豬小排在蠢蠢欲動了, 我想~ 明天來道高昇排骨吧 A_A

 

牛腩咖哩便當

 

牛腩咖哩便當

 

照燒醬雞腿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腩咖哩 照燒雞腿排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