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牛小排

最近總是不容易入眠... 往往熟睡不久就被駭人的惡夢給嚇醒

身體上的不適與心靈上的不安總讓我輾轉難眠....

真想回到那年少, 青春, 單純的年代 (嘆)

 

不過~ 當一個可以大口吃肉的成年人也是不錯的啦 (精神突然為之一振)

感謝小毛先生的體貼... 買了貴森森的美國無骨牛小排讓我料理

兩夫妻一個晚餐嗑光要價七百元的兩大厚片牛小排 (僅有灑海鹽+黑胡椒調味)

飯後來盤切片日本蘋果... 泡杯牛蒡茶... (阿~ 會不會過太好 XD)

 

香煎牛小排 

 

實在提不起勁做便當但又捨不得小毛先生餓肚子, 簡單炒了一個雞肉當便當主菜

配菜紅蘿蔔與萵苣就只有過熱水川燙, 一樣切了一小盒的水果

三口爐同時作業, 中華炒鍋-洋蔥雞腿排, 不沾平底鍋-酥煎牛小排, 湯鍋-清燙清菜

10分鐘內就可以上菜!! 阿~ 果然懶病會讓人手腳越來越快 XD

 

<洋蔥雞腿排> 材料有: 洋蔥一顆(切塊狀), 雞腿排兩片(切一口大小), 韓國梨子烤肉醬

1. 一點點油+小火爆香洋蔥, 香味出來後加入雞腿肉扮炒

2. 加入兩大匙韓式梨子烤肉醬(點我看圖), 與些許的水一起炒開

3. 開大火炒熟雞肉並將湯汁收乾一些, 起鍋前可再加入蔥段增香.

 

洋蔥雞腿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牛小排 洋蔥雞腿排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