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肉飯便當 

這兩天一到傍晚氣溫就直直落  冷.gif  

早上還在穿短袖喊熱~ 一天黑就要加薄外套, 到底是什麼怪天氣 XD

拇指受傷雖說都好幾天了, 但是因為傷口有點深的關係, 大姆指的傷還會隱隱作痛

那就照原定計劃來滷一鍋肉燥吧! (本來想拿絞肉來做"加強板的蔭瓜肉丸子"的)

 

滷肉飯晚餐  

 

晚餐 : 紅蘿蔔炒蛋, 蒜味空心菜, 紹興酒香腸, 家常香噴噴肉燥

上次到Costco採買的時候隨手買了一包富統肉品出的紹興酒口味香腸回來

今天試煎了三條試試口味, 有著淡淡的紹興酒香味, 不會太搶戲

外皮在小火慢煎之下, 脆口彈牙, 裡頭的肉餡結實+帶著酒香, 好吃好吃!!

 

關於肉燥嘛~ 做法之前有寫過一篇介紹, 在這就不多說了

今天用的絞肉是在Costco購入的低脂絞肉, 雖說清爽多了, 但似乎也少了那麼一點點肥肉香

XD 因為家裡醬油用完了, 我這笨蛋老婆也忘了補貨, 所以今天的醬色也淡了些

油蔥酥  (請點我看滷肉燥的做法)     

 

滷肉飯便當 

 

今晚晚餐+便當不用20分鐘就搞定 XD

我家的肉食主義老爺, 應該不會注意到這是一個偷懶便當

給他肉就對了 XD

 

我: ㄟ, 小毛....

小毛: 嗯?! O_O"

我: (拿香腸往外一丟)

小毛: (驚) 有肉!!! 追..........

 

===以上為自HIGH腦補情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燥飯 肉燥
    全站熱搜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