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豬肉  

連著兩天鬼嫁妻我靠著一把香菜+兩顆洋蔥走天下 XD  沒什麼嘛.gif

先是昨晚利用剩下的六片火鍋肉片炒了一道非常下飯的洋蔥豬肉  爽.gif  

今晚臨時加炒了個洋蔥肉末香菜炒飯! 跟本就是將懶人不用心料理發揮到了極點 (真敢說) 挖鼻孔.gif

 

香菜洋蔥肉末炒飯  

 

今天是我跟老爺的結婚紀念日 >///< (不過法定的日子其實是12/2)   幸福御守.gif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包容與體貼, 不時的還要充當我的心靈導師兼開示 (咦)

在我扭曲著歪臉鬼哭神嚎的時候, 總是溫柔的將我擁入懷中 (羞)

在夜深人靜輾轉反側難眠的時後, 總是有耐心的捏腿拍背的先將我哄睡 (笑)

在血糖急速下降失去理智變餓鬼的時候, 總是貼心的策馬進城送上熱騰騰的美食 (咯)

在我發虎姑婆脾氣的時候, 總是使出渾身解數的功夫打破僵局 (噗)

也謝謝你的寬容與寵愛, 讓我總是任性的在家裡胡作非為 (喂)

近來我的身體微恙, 辛苦你了! 我會加油, 會勇敢, 會努力! (握)

(希望他不要覺得他娶到的是詐騙集團, 噗)

 

洋蔥豬肉 

 

今天在外折騰了大半天了, 下午回來吃碗豬肝湯倒頭就睡著了

晚餐是老爺拎回來的夢幻超好吃"同安肉圓", 有經過就一定會買個兩顆來打牙祭

(不要問我怎麼沒拍照, 這種極品看到就要馬上下肚才不會對不起老天爺 XD)

 

沒做便當的時候, 老爺大部份都到離家不遠的麵包店選購一些他愛吃的鹹麵包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又沒有順路, 就沒瞧他買回來

想想還是不忍心讓他明天餓著肚子, 原本打算明早煮粥吃的白飯來看看能變化什麼

翻翻冰箱還好還有一小碗的絞肉與半顆洋蔥, 三小株的香菜

簡單拌炒後配上幾片魚板, 好像看起來也挺像一回事的 XD

 

香菜洋蔥肉末炒飯 

 

延伸閱讀:

<美食部落客Jimmy-大眾麵食大戰同安肉圓>

      -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大眾的鹹湯圓!!

 

 

 

arrow
arrow

    鬼嫁妻T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